話說在三月分左右,姐姐跟我說他中丸君很可愛(哈哈 用可愛兩個字形容?!),我竟然不為所動,跟姐姐講說我最近都在注意東方神起,沒什麼注意卡通,沒想到過了兩個月左右會面,

車裡音樂一出來,姐姐就說這是東方神起的歌ㄏㄡ,我們就開始討論起了東方神起,沒想到我跟姐姐喜歡的都是一樣的人

姐姐喜歡有天的因素是ブサイクから、守りたいという癒し系の存在 、、、、HAHA  沒想到是人醜得人疼的原因(誤),

MICKY是長得可愛沒錯啦  但也沒有醜的地步啦

姐姐也喜歡昌珉,我想姐姐自從上次回去日本後一定有估狗或是收看東方神起的節目,不然不會知道他很會吃東西 還有他的聲音很高

姐姐談到了他上個月份去韓國自助旅行,有被韓國人告白,另外就是喝得半醉的情況下去唱卡拉OK大跳SORRY SORRY,想必Super Junior也成功地在姐姐心目中打響了名號

我就跟他在車上大唱起了SORRY SORRY  一邊開車一邊手部還要帶動作,真得很忙!!

我們也約好了七月份一起去韓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