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行程
想去的景點都去到啦
只是我的相機因為我的粗心大意
在威尼斯人弄丟了
雖然我不想相信這是事實
但也只能無奈的接受
記憶中相機的力量是我甜美回憶的負荷
而如今只能望天長嘆   
回想5/17下午,我的心情真的是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
所以第三天的下午已經沒了遊興
想到第三天早上還去路環找宮的景點
包刮恩尼斯總統前地 十月初五馬路  
聖方濟各教堂 以及一般遊客不太跑到的威斯汀HOTEL
都拍了很多的照片 沒想到就這樣沒了
不是很盡興 但也沒辦法 人平安就好
只好給自己再一次機會買一台新相機
以及去住威尼斯人的藉口

三天的行程會另外PO出
幸好有將第一天的照片傳到NB上
雖然精華景點都集中在第二天和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