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也沒辦法睡回籠覺
就早上去泡露天溫泉了
由於泡溫泉有解疲勞的功效
想說這樣應該會減輕我失眠的痛苦早上七點多就去泡了
7:30泡完回到飯店
8:15 啟程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去逛廬山的老街囉
結果遇到其他的前公司同事所以又一起去逛水蜜桃攤
果然是老前輩  殺價功力一流也A了很多東西
我什麼都沒買  只站在旁邊看就得到了四顆水蜜桃
09:30 準備回飯店
10:00 啟程
今天的景點是埔里酒廠跟日月潭
到埔里已經接近中午 所以就又去用餐了
用餐完畢才剛吃飽就又去了酒廠
由於酒廠去年都有來過
沒什麼新的玩意
去年大家推薦的雞胗今年就不想買了
想一想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最後買了紹興酒味的芋頭冰棒 NTD:15
老實說吃不太出芋頭的味道  都是酒味

由於身上資產只剩NTD 400
而且家裡酒也很多
所以就沒有在這裡置產了
最後有免費同團贊助紹興酒入り香腸一條

然後就前往日月潭
由於去年已經有搭船遊湖
而且鞋子快壞掉了
就沒有去參加自費遊湖行程了NTD:200
所以就去大徠閣喝悠閒的下午茶
由於天氣由大晴天轉陰又下大雨
就這樣放鬆地看著湖面蒙上一層迷迷濛濛的紗
煞是趣味
話說大來閣的重乳酪蛋糕還蠻好吃的
本來預定三點半要啟程
但因為遊湖的人因為大雨所以耽擱了快一個小時
導遊說團員都騙說要回遊覽車睡覺
結果大家一到遊覽車就搶著麥克風狂點歌
一路狂唱
搞到沒辦法休息
大概快四點多的時候  就離開了日月潭
先去嘉義吃晚餐
八點半抵達我家

蠻特別的廬山之旅
讓我了解到有些前同事對我的好
還要請我這個已經不是公司的人去摸彩(最後我是沒去摸彩啦)
還請我明年他們辦員工旅遊也要來唷
百感交集
回去了也要面對社內的爭權文化
但是又有豐富的人情味
但就是我前公司最可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