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前我對FIN的印象是 太貴了  日系少女穿的 看的起買不起
突然在某一天我的人生中買了第一雙FIN的高跟鞋
就覺得實在是太好穿了
我怎麼會這麼晚才遇見他呢
沒有NINE WEST家族的磨腳
走起來也很穩
所以等我有錢的時候或是突然有購買慾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下手買了幾雙
下述是我的COLLECTION
我的第一雙FIN鞋
有可愛的蝴蝶結 原價大概要16個小朋友左右

咖啡色系  因為實在蠻耐穿的 而且走起來很穩 健步如飛
有足部緩衝設計 適合在外面衝來衝去
BUT去年穿他去日本出差
因為連續好幾天成天走來走去  
其實腳部還是會痛
但是逛街一天的話(走三到四小時)倒是OK啦

第二雙鞋:

被我穿的底部都變黑了 歹勢
喜歡它旁邊有金色鉚丁的設計
有搖滾風 

接下來下一雙



T字繫帶鞋  復古風




適合夏天穿的涼鞋

藍色設計非常有熱帶島嶼渡假海洋風
而且又是特價款
當然要買啦
細部放大圖

是這兩年流行的楔型鞋

偽赤西飯一定要有的豹紋鞋



粉金鞋~~~~截至為止尚未穿過


我是蜈蚣啦   家裡的鞋櫃都快被我給放滿了   WUAW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