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月中某個假日去逛中山店
在走出大門的途中 剛好看見LUNASOL出了新彩妝
所以就停下腳步跟小姐問
本來要買秋冬 我還想追加一盒其他色號的
但是小姐殘念地說 貨都收走了
現在只有新款春妝   名字都是珊瑚系列
所以我就看了看新色  





因為我喜歡綠色   
04的綠色跟黃色這兩色我比較少有
實際試色照:


所以就請小姐幫我試畫
畫了一眼綠色之後 又請小姐幫我畫紫色02
紫色畫起來真的是太優了
很有氣質
跟綠色的活潑感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因為紫色眼影我已經很多了
所以就沒考慮買了
小姐的鼓吹也蠻厲害的
一直說我們之前春妝發表會賣得超好
下次你要來買可能都沒貨了
我心想 你裝瘋子
你沒貨那你下半年要賣什麼
但是最後我還是手滑了敗了一盒綠珊瑚04(下圖圖左)


先簡單講一下這一盒
其實顯色度都還好
但主要的是珠光超閃啦  很細緻的珠光
右下顏色只能說實用度很高 但可能是你拉開你家抽屜都會發現的萬用色
左下的咖啡也是很平常的顏色(請見下圖試色照最下方,棕紅感較重)
貓眼石的左上右上右下為下圖試色照上排由左而右


小姐一直叫我買兩盒但是最後我還是跟他LA來LA去
最後買了04眼影跟去年秋冬的橄欖綠眼線液
跟一盒打底的
EYELID BASE N眼部專用底霜。

因為小姐說眼睛上了這個底霜 珠光持久率會較好 而且也可以修飾暗沉
因為我手邊沒有這項產品 所以我就買啦

結帳之前我還試了MODEL廣告色 藍珊瑚03跟05
藍珊瑚我只能說適合白皙膚色 而且不能有黑眼圈的人畫
要不然畫起來會因為黑眼圈而讓妝容失色
05就大地色囉 會想畫這個顏色大概是因為墨綠色
但是全體顏色搭配起來並不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