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兩年 每次去日本都是去出公差
每次去都粉忙 沒什麼空有自己的行程
到日本的當天 晚上又要去銀座跟客戶喝酒吃飯
沒什麼時間自己去玩
終於   過了兩年多 有機會要去日本玩囉
而且這次要去鄉下地方
其實我不喜歡去日本玩
可能過去有慘痛經驗
如果要我選擇出國 我可能會去東南亞
也不想去日本
這次出團 看來要去的朋友們大概都對日本抱著高度熱忱
好吧 那就去吧
去搬越光米
去買HELLO KITTY當地土產回來賣 回來送
不知道要花多久錢才夠
帶個三萬日幣不知道夠不夠花
最近日幣又升    
以下是我的行程
http://www.lifetour.com.tw/dir/japan/JPPT/JPTP_0061_5D.asp

OH YEAH 有要做船去佐渡島耶
聽說要搭一個小時的油輪
わくわくしています。
韓国の鴎船と比べて、どんな感じでしょうか。

好啦 三天兩夜 我也知道前後兩天坐飛機
只有一天能玩 又不能到市區SHOPPING
有一天要在佐渡島過夜耶
反正是鄉下囉 我看我也只能在便利商店購物
到時候拍到美美的海岸線照片再上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