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K II 有用過深效煥白精萃 ,覺得還蠻好吸收,而且雀斑跟肌膚的明亮度的改善度感覺很明顯 ,加入重覆購買清單
但是好像沒賣這款了 續代好像是超淨斑精華  我想我應該會捧場
今年比較缺美白部分,保濕的話家裡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存貨,我也不知道我以前怎麼會那麼會買

2.ALBION 基礎保養半年份   (就基本的滲透乳 化妝水 跟健康水)
在這邊另外推薦一罐貴商商的EXCIA DNA修護美白霜,一罐9600,我後來用禮卷2000加上分期付款六期去敗了
比我買過AWAKE一罐4000多的還要值得,真的很讚,保溼度好,也有緊實美白效果,果然是HIGH END商品
然後還有EXCIA緊實精華,也蠻好用的,保溼度持久,盛夏的時候吹冷氣一晚起來也不嫌乾

3.彩妝系列  對PJ的新款飾底乳有興趣,但是由於舊款的還沒用完,所以視本次中山店推出的特惠組內容再判定要不要買

4.KOSE的ASTALUTION系列的化妝水, 或是精華液,我覺得用的感覺跟AWAKE的維他命A化妝水功效很像,喜歡維他命A化妝水的人可以考慮這一款,而且之前有敷過用ASTALUTION化妝水滿滿的面膜,感覺還蠻舒服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