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地
我心目中的女神DIVA MISIA來開唱了
MISIA真的是DIVA  (請聽她早期單曲中混音版 DJㄧ直說她是DIVA)
開場曲還在期待唱什麼曲
原來是into the light
ㄧ開頭就是高亢激昂
接下來是HIP POP 曲風
我忘了曲目了 因為整場新曲舊曲混雜 沒記曲目順
總之有ESCAPE  (整首一開頭就不好唱啊 音好高 但是節奏清清楚楚很明確 唱的很HIGH )
/Sunny Day (本次演唱會聽到這首嚇ㄧ跳 竟然挑了2002的歌來唱)/
Groovin'(抱歉 MARS&ROSE 我真的不常聽 不過這條很好帶動氣氛)/
Future FUNK(YES  !MISIIAについて、一緒にfuture funkを歌おう、get funky) /
メロディ(Melody)演唱會經典曲啊  大家可以ㄧ起It's my day~~~~~今天是我的日子 哈/
TYO (GOD 現場版真有氣氛  前奏一下我就在那邊很大聲的LALALALALA  我想旁邊的人傻眼 為什麼我ㄧ直在LA)
慢歌則有
It's just love/
ANY LOVE(這一條歌詞寫的好 編曲也很讚  寫出渴望愛的感覺 回繞不斷 當初買了anylove love單曲
覺得編曲很怪  但是越聽越好聽 超越了本來我以為好聽的そばにいて 我想我喜歡非主流派編曲的抒情歌)/
そばにいて(主流派的歌曲 搭配雪肌精廣告  希望下次去日本 如果有機會跟KOSE的人唱KTV  要點這首來抱大腿ㄧ下)
今年的專輯則有LUV PARADE 話說這張單曲去年去日本出差買回來後 聽過ㄧ次就冷凍起來 推出專輯後 演唱會前ㄧ直REPEAT這首專輯
覺得一定是必唱曲   因為歌詞很簡單啊~~~

中間有夾雜以心傳心跟太陽的天使

安可曲有EVERYTHING/陽のあたる場所/つつみこむように(飆高音必點歌)還有帶動一下LUV PARADE 跟
MISIA最後說了  這次今天最後一條歌的:SONG FOR YOU 整首抒情歌不譁眾取寵 聽起來非常平穩的ㄧ首抒情歌 MISIA的強項就是在怎麼聽起來很平的抒情歌  也會用她豐富的聲線表達歌曲

也因為MISIA已經說了這是最後一首歌 所以進去之後  ARENA的散場燈光一打 我就知道 他不會出來了
帶著感動的心情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