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匆匆地到了台南火車站

沒想到前一天在上課還在跟大家提醒要十一點前到

我晚了兩分到 XDDD

就買了自強號  跟三個同學還有韓國老師一起去高雄

今天我們的菜單是新崛江 另外還有時間的話就去西子灣或是旗津

無奈昨日艷陽高照 太曬了

大概十二點左右我們就抵達了高捷R9中央公園站

這裡有個出口是痞子英雄有來這取景

痞子英雄我沒全部看  但也當起了觀光客跟大家一起合照

到了新崛江  很多商店都沒開

我們先問路人 要去哪打牙祭

路人就仙人指路 請我們去小巷子看看

所以我們亂走  小巷子有兩家賣PASTA

其中一家裡面爆滿 要等的話要十五分

因為不想在外面曬太陽

我們最後就去投靠咖哩工坊

點了一個150的豬排蓋飯

可能太餓了 五個人飯到了之後都低頭猛吃

完全沒聊到天

老師說我們太餓啦XDDD

吃飽後 我們就開始逛起來了

雖然才一點多 開的商店不是很多

但我們幾乎只要是女裝店 

我們就殺進去逛

而且還真得很認真看

只能說  商品琳瑯滿目

很多商店的貨源都差不多

所以時間如果不趕  其實不用急著下手

我們從一點多逛到四點多

女裝服飾店  鞋店啊 逛到最後就不想進去逛了

因為逛了半天  只有ㄧ個同伴買了一件上衣

就有ㄧ家店名叫"明洞" 我們就跟老師說

老師 你的故鄉耶  我們去逛逛

結果逛完的心得是只有價錢像明洞

裡面的款式都不"明洞"

最後我們四點多要離開新崛江之時

我終於開張了

跟朋友一起合買DUNKIN DONUTES

五個一百

我買兩個  花了40元 超瞎的~~

其中一個巧克力外皮 裡面有包蔓越莓跟草莓

超好吃的GOOOOOOD!!!!!

然後回程因為買的時間點太緊了

上了月台後一直狂跑

跑上車後 車就開了

不知道在趕些什麼耶

唉唷 這就是我的瞎忙人生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