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在新橋店已經跟客戶在居酒屋吃個超級超級飽

大概都把居酒屋能點的都點了

本來客戶還想在居酒屋請吃甜點

最後還是在新橋站續攤吃千層派

他十分大推這家店

人貪吃總是有理由的  所以"別腹"就是這麼來的

沒辦法  我強迫我的大腦神經傳輸跟我的胃說我還吃得下

まだ行ける 所以我就GOGOGO吃了下去

我點了拿鐵冰淇淋  很推這家的冰淇淋

還有客戶推薦的千層派 

果真SOFTCREAM非常清爽不油膩

觸感又很滑嫩細緻~~形容詞好像沐浴乳廣告XDD

讓人一口想再接一口 

吃起來口感零負擔  瞬間忘記了"熱量"的存在

真是要人命!

我覺得他的精緻度還有甜度得掌握比台南出名的"深藍"略勝一籌

起士蛋糕的起士香味跟濃醇度也恰到好處 

口感也很柔順 一到嘴裡就馬上化開來了

我想拍食尚玩家主持人吃到好吃的東西的感動跟快感也就是如此了~~~

總之 我推薦喜歡吃甜點的下次可以去這家試試看

價格平民公道  實在是平民甜點美食的王道

 

因為跟客戶一起  所以拍照就草草了事 做個紀念

IMG_2517.JPG 

冰淇淋好香濃可口

IMG_2518.JPG 

左邊是千層派

右邊是起士蛋糕

連選用的餐盤都很精緻

下面是新橋站店前面的擺飾跟看板

IMG_2519.JPG 

 IMG_2521.JPG

IMG_2520.JPG 

 

這是這間店的官網  跟他的店鋪LIST

http://www.cafe-la-mille.com/li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