びおれ_pic01.jpg 

這個是三月底去日本出差 順道去藥妝店 只有十分鐘的雪拼時間

看到新產品就買

基於有用過蜜妮卸妝油   卸妝效果不賴

所以想說買新推出的商品用看看好了 所以就買了一條

有加上玻尿酸成分

然後能夠去除暗沉跟卸妝  在這個科技進步的時代

買個商品能夠有多重效果 實在很能打動消費者的心

哪管得上實際上是不是有效果呢?!!

商品不吸引人就是白談!

能夠有卸妝效果的洗顏料~~~這個SLOGAN很吸引我

因為通常用卸妝油後我都會用洗顏皂再洗一次 實在很花時間

廢話不多說

實際使用效果是卸妝效果不輸蜜妮卸妝油唷

有橘子香味

跟背後說明一樣 大概擠個2CM 左右

然後用打泡網加水就可以打出很多很多泡泡了

泡泡非常的溫和  不會太刺激皮膚

通常擠出的泡泡可以讓人洗上兩次臉

不過其實一次就蠻乾淨了

我是自己有強迫症 所以都會用剩下的泡沫再洗一次

洗完後其實不用再搭配其他的洗顏皂或是洗面乳了

總之 這條我大推啦

一條我想可使用上兩個月吧(以一天使用一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