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片尾曲很搭,旋律也很好聽,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玉漱跟小川

 

胡歌:  解開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 風在吹動
   終於在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絕不放手

白冰:緊緊久久與我牽絆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 擦肩回眸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

胡歌: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 你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白冰:緊緊久久與我牽絆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 擦肩回眸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

合唱:讓愛成為你我心中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

白冰:苦苦痛痛愛的解救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 不能說出口

合唱:讓愛成為你我心中那永遠盛開的花

白冰:說好了給我的永久 這一次不要先走

合唱: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白冰:你會知道我等著你在千年之後

胡歌:愛是心中唯一 不變美麗的神話

 

歌詞很搭劇情   下面有劇透~~

不想看的人趕快離開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看來好傷感   因為就真的等了千年 好不可思議

結局最後十分鐘  觀眾都很傻眼

花黑噴~~~~

玉漱就這樣~~~~~

說實在我覺得玉漱很強

可以一個人在天宮裡面飛來飛去兩千年

真的可以去活死人墓演小龍女了

兩人在一起真得太美滿了 

這兩人要不要再來演個神鵰俠侶版  應該不賴!!

只可惜編劇老愛給觀眾一個甜頭大概十秒鐘

下一秒就是掉入十八層地獄

這種心情來回反覆 ,希望最後落空 ,反而沒什麼心得,只是覺得很累

說實在的 玉漱跟小川的感情急速上升太快

就玉漱覺得小川能嚇虎,武功又不錯 ,心地又好,小川又常跟他說未來話

應該是崇拜的比重較重

只是咸陽城外,他拒絕了小川的建議,這時父母國家的使命讓他不能兒女情長

我想是因為瘟疫那場大病讓兩人關係升溫

 

我覺得整段故事我最喜歡化身為蒙毅,然後率兵退敵那幾集

真是精華中的精華  儘管沒有玉漱戲份,但是有其他許多元素讓我回味無窮

德香跟老龐實在太配了

只可惜蒙毅沒辦法跟蒙恬一起來個雙主將下場大戰外敵

如果真的這樣 外敵也不敢來襲!!!

 

全劇看來 我最喜歡小月,我覺得小月的為愛犧牲,才是偉大

每幫人帶話一次,就自己辛酸一次,但他卻不怎麼計較這些,(只有接近故事後段才有一小段發火)

簡直是活菩薩下凡,最後還把自己的藥給小川,這種無私的人已經絕種了吧!!!!!

只可惜小川較早遇到玉漱

總之,造化弄人,如果不是小川跟劉邦結為兄弟,

如果晚幾步到咸陽,也許一切都沒發生但就沒"神話"這部戲可以看

穿越時光戲碼,我還是認為尋秦記實在太經典

短時間應該無法拍出比尋秦記更好笑更難忘的戲碼

 

小川因為頂替去修長城,認識了范喜良(他老婆的戲份比他多XD),老龐,金將軍然後去了圖安etc

而高要因為受到宮刑,從此改變了很多人的一生

 

只是我不喜歡EP47~48 的編排寫小川去找呂稚復仇

這不像他的STYLE,中前段劇情老就鋪陳他就是不願意殺人

最後實在無法救出玉漱而抓狂去找呂稚

實在有點多餘

而且劇情有點BUG

如果非常心急如焚要去驪山救玉漱

應該馬上招集精英大隊去鑿壁  

(但去救也搞不出個所以然  除非可以演到宋朝 帶炸藥去炸山)

劇情寫到三人比賽誰先打入咸陽 誰先入關中 誰就稱王這段

只是要配合歷史演出劉邦項羽爭雄的橋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