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十問十答

1.Q:為何會看神話?

   A:朋友提醒胡歌的戲要上檔了,喜歡看古裝劇,戰爭劇,還有我喜歡趕熱潮也喜歡吃熱炒

2.Q:看完的感想是?

   A:有笑有悲 有苦有樂   但五十集太長  眼睛差點看NB螢幕看到瞎掉 

      太多政治鬥爭的戲 害我以為在看歷史劇

3.Q:劇中哪個角色最妙

   A:崔文子    他的出現實在是太神奇了!!!

4.Q:哪個男的最機車

   A:高要  後期的他真要人命 在秦朝就忘了到底報復幾輪了

      整個人歇斯底里  一個人的殘疾心態在加上跟小川相比的自卑

      (小川真的是桃花不斷,劇中每個人都愛他),

       難怪後來處處跟小川作對,從兩個哥兒們到最後彼此間的對立,絕對是本戲看戲的重點!!!!!

5.Q:哪個女的你最討厭

   A:EP47-48的呂稚,不愧是呂后,善妒,結了婚還以為好一點,沒想到更加發神經,我認為是編劇寫太爛了!

      幸好女主角不是自己的妹妹,不然看這種姊妹互相殘殺的戲 ,我就看三立或民視就好了

6.Q:哪個女的犧牲奉獻最大:

   A:呂素,小月

7.Q:哪個片段最好笑:

   A:飛虎隊(特務加忍者的融合體)對決ㄟ負逼唉   ,蒙家君校場變成重量訓練室還有打排球

      木馬屠城記太扯(但劇情一說到匈奴糧草足,我馬上就想到木馬屠城記的功略)  ,呂公籌錢辦私塾

8.Q:哪個片段最難忘:

   A:霸王烏江那段   有血有淚  /蒙毅率領蒙家軍大破戎狄/匈奴後,劍塚那幕

 

9:Q:劇中最緊張的情節是:

     A:麗妃,秦王,小川,跟趙高四人一起,趙高要揭發私情那段 ,

        秦王被莊孝維的表情真的化解了緊張的氣氛 好笑!

10:Q:誰是遺珠之憾

   A:蒙恬 鐵錚錚的好漢子 可惜小人得志 戲份太少 (但是每次出場都很威)

      他把蒙恬演的太威了!!怎麼沒演他發明毛筆 哈

 

總結:這一幕是喜,下一幕是憂,悲歡交雜最後觀眾自己也歇斯底里,滿口罵聲,心情好像洗三溫暖  ,

       為何高要沒有在秦代開個連鎖餐廳之類的,不然他真的可以當食神,只要史蒂芬周沒穿越!

       關於小川跟玉漱CP,我沒有太多感想,玉漱真的算耐看一族,只是這兩人的戲碼都很心驚膽跳,

       見不得陽光的愛,看起來鬱悶百分百,幸好中後段小川以蒙毅的身分去打仗,那段可以轉移心情

       不然這戲的政治鬥爭戲雖然看起來痛苦,但真的還蠻反映現實的!!!權力果然腐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