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主打歌選了打不累死歐空一 

個人獨唱精選小奎的作品

本來想選擇never again -----是好聽到破表的一首傷心情歌

(如果有不小心踏進來我的blog的豌豆公主 請原諒我  我lag很久 現在才在聽05年的歌

雖然旋律的起伏沒有很大(阿就淡淡的失戀情歌 不然是想要孩子們鬼吼鬼叫這樣才比較爽是不是) 

background也沒有出現大量弦樂幫襯

但是靠著每個人的聲線 尤其是永生哥穩定的聲線 還有金亨俊最後一段的暴衝

讓整首歌很銷魂 很黯然~~~

但是我有疑問為何現場live時永生有唱了一點金亨亨元負責的歌詞

總之我現在每天要聽never again至少五遍就是

 

轉回正題

雖然沒有認識小奎很深

但是我知道你是個認真努力的孩子

什麼方面都很想努力作到能力所及的限度

讓我感觸良深~~~ 

(姊姊最欣賞認真的人了XDDDDDD)

以上是廢話連篇的題外話

~~~~~~~~~~~~~~~~~~~~~~~~~~~~~~~~~~~~~~~~~~~`

 

這首動感歌曲還蠻適合小奎去表現的

速度不會念經唸太快 讓姊姊跟不上  (good good)

很期待你的現場表現   希望有瘋狂丟搞扭腰

吼 我會大力幫你吶喊wuss up wuwuwuwuss up~~

 

下面是從奇摩知識轉載來的歌詞

 

 

인터넷 보단 실물이 더 나아

inteonet boda shilmooli deo na
比起網路上看到的,本人更好
 

네가 들은 소문보다 더 나아

niga deuleun somoon boda deo na

比起你聽到的傳言,更好
준비는 됐어 이젠

joonbi dwessuh ijaeneun
準備就緒,現在
Let’s Play (Play)

사진들 속에 너무 뻔한

sajindeul sogeh nuhmoo bbunhan
照片裡那些裝腔作勢的
남자들만 봤겠지만

namjadeulman bwatget jiman
男人們成千上萬
장담할께 나는 달라

jeungmyung halggae neun dalla
但我敢斷言自己絕對不同
끌려 (끌려)

 ggeullyuh (ggeullyuh)
被吸引(吸引)
끌려 (끌려)

ggeullyuh (ggeullyuh)
被吸引(吸引)

걸음씩 걸어갈때면

han guleumshik guluhgal ddaemyun
一步步走著的時候
시선들이 내게로 모여 (모여)

shisundeuli naegaelo moyuh (moyuh)
人們的視線想我投射過來(過來)


오랜 시간을 기다렸어

olen shiganeul gidalyussuh
你們已經等得太久
지금 날 바라봐(Hey)

jigeum nal balabwa (hey)
現在看我就好

*이제 내가 WUSS UP

ijae naega wuss up
現在,我 WUSS UP

What What What Wuss Up(Wuss Up Hey)
기다렸던
시간들은 이제 끝났어

gidalyutdun shigandeuleun ijae ggeutnassuh
等待的時間到此結束

A ready Wuss up
What What What Wuss Up(Wuss up)
Wuss Up Wuss Up Wuss Up Wuss Up Wuss Up*

 

물어봐 친구 친구

mooluhbwa ni chingooae chingoo
問問吧,你朋友的朋友
어디서든 들어봤어

uhdisuhdeun deuluh bwassuh
無論在哪裡都聽說過


Make it do what not
I'm So So So So hot is what


잡음들은 모두 꺼놔

jabeumdeuleun modoo geonwa
把雜音全部都關掉
내가 갈 이 길을 터 놔

naega gal igileun teonwa
給我把路打開開
이제 부터 난 옷깃을 세워 (세워 세워)

ijaebootuh nan ootgiseul sewuh (sewuh) sewuh (sewuh)
現在開始我的衣角飛揚(飛揚 飛揚)

어떤
음악이든 괜찮아

uhddun eumakideun gwenchana
無論甚麼音樂都無所謂
함께라면 가슴은 뛰어 (뛰어)

hamggaelamyun gaseumeun ddwiuh (ddwiuh)
只要在一起就會心跳(心跳)
오랜 시간을 기다렸어

olen shiganeul gidalyussuh
等待了太長時間
지금 난 널 위해 (Hey)

jigeum nan nul wihae (hey)
現在為了你,我 (Hey)

repeat*

아직 모른다면날 알아

ajik moleun damyun nal ala
還不知道的話 了解我吧
단 1초라면 날 알 수 있어

dan ilcholamyun nal alsoo issuh
只要一分鐘,就能了解我
날 기다려 온 것도 알아

nal gidalyeoon gutdo ala
同時明白,你一直等待著我
네가 지금껏 원해 왔었던

niga jigeum ggut wonhae wassutdun
你一直在期待著的
여기 날 바라봐

yeogi nal bwa
看著在這裡的我

이제
내가 WUSS UP

ijae naega wuss up
現在,我 WUSS UP
What What What Wuss Up(Wuss Up Hey)
기다렸던
시간들은 이제 끝났어

gidalyutdun shigandeuleun ijae ggeutnassuh
等待的時間到此結束

A ready Wuss up
What What What Wuss Up(Wuss up)


Wuss Up (I Can't stop)
Wuss Up Wuss Up Wuss Up
Wuss Up(I Want Star)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