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實在太好看了

casting也選得很好

三浦春馬---我覺得他在戲裡的造型讓我想到赤西仁 

飾眼危險風流女教師折原的吉瀨美智子每次出場都會吸引我的目光

我覺得他散發的女性費洛蒙真是太強大了

 

本齣懸疑程度程度好比unfair   看到現在就會好想知道k是誰

我猜是九條   可能是不爽政府才會想顛覆政府

連自己的寶貝孫子都不救了  其心可議

耍心機程度也很像sp

總之就是日劇精華的濃縮版  雖然劇情認真探討起來會有bug

但是我想最後應該會還給高木他爸一個清白

好看到我每天都在期待晚上10點趕快來

那個教祖什麼的看起來很沒說服力

沒想到一個恐怖組織還需要有心靈導師之類的

很扯耶

大家不都是為了某種利害關係才會加入恐怖組織要控制政府

j扮演的首領角色就扮演的很好了  還需要一個每天站著不動

看起來吸毒吸很久又或許會特異功能的人來當導師

很難說服我

另外我很好奇j要奪回的是什麼 

是權力嗎??

日本政府又到底是那一點對不起他  才讓他想要復仇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S 我剛不小心點到官網

看到K是誰演的了啦  唉唷

一切都有脈絡可詢

但是他又是為了什麼不爽日本政府啦

為什麼會是小英發病

為什麼恐怖份子知道他們藏身在教室之中

為什麼只有他跟藤丸沒流鼻血

為什麼他要大屁股碰桌子

又為什麼昨天恐怖份子找的到筆在哪裡

最好那麼神知道筆就掉在那裡啦!!!

 

我好恨我踩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