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來到朴虛虛這個孝子送給媽媽的冰淇淋店TIMEOUT

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因為我們來到冰淇淋店之前

可是從GALLERIA百貨在炎熱的四點多走了快15分鐘的路回到地鐵站這邊

由於朋友穿高跟鞋逛街導致雙腿行走困難

已經坐到路邊椅子投降了

已經呈現如果再找不到冰淇淋店就要收山回明洞跟另外一個朋友會面的狀態了

頓時心理壓力倍增 

然後呢

事前網路上查的位置都是說地鐵站五號或六號出口步行5分鐘可到的地方

因為五號出口目前因為工事封閉

所以當我們從六號出口走下地鐵站要從五號出來

結果卻發現五號出口被封起來

又走六號的樓梯上去

望眼一看,連個冰淇淋店的鬼影子也沒有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走進去現代百貨問路

幸好服務處的接待人員非常NICE

當我用英文加東方神起韓文以及朴有天&ICE CREAM關鍵字向小姐搜尋了之後

小姐馬上跟我微笑地說 "TIMEOUT"

嘖嘖嘖  不是這家冰淇淋店在當地很出名

不然就是可能小姐遇到太多人走投無路的情況下跟他問路

等一下就過馬路然後看到那間PARIS CROISSANT咖啡廳之後左轉之後就可以看到TIMEOUT在馬路左側50M以內

聽到小姐這麼詳細的解說之下

馬上我就從百貨公司以飛快的輕盈腳步出去跟我的朋友說

我找到了冰淇淋店了!!!~~反正就是那種找到寶物的感覺~~~

之後我們就去TIME OUT啦

一進去之後由於時間當地是星期六下午四五點

那天下雨後天氣又很熱

所以店裡面的座椅幾乎都滿了

幾乎除了我們這群老人之外其他都是中學生


店的外觀

DSCN2284.JPG

來到這裡不免地到處東拍拍西拍拍

DSCN2272.JPG

DSCN2271.JPG

DSCN2275.JPG

店裡的留言版

來了來了

最近很紅的一句話 Always Keep the faith

不知為何 我看到kepp the faith就唱起了KAT-TUN的keep the faith XD

DSCN2276.JPG

DSCN2277.JPG

DSCN2278.JPG

來到冰淇淋店當然要點冰淇淋來吃了

我點的是水蜜桃加青蘋果 兩球+CORN =5500W

只能說就是一般程度啦   青蘋果味道剛吃的時候覺得有點藥水味

水蜜桃還OK啦

CORN可能放了很久  都軟掉了一點也不脆  嗚嗚

看在朴有天這個孝子的份上,粉絲歡喜點甘願受

反正大家來這 本來重點就不是冰淇淋

本來就是來朝聖的 

冰淇淋好不好吃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反正

I don't care eheheheheh

I don't care eheheheheh

(PS 這是這次去韓國老是聽到的一首歌  2NE1 女子團體的I don't care~~~聽到我都中毒了)

I don't ca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3lR8VrR11U


DSCN2269.JPG


在TIMEOUT 悠閒地度過一個小時多,

剛好去的時候有天的媽媽在店裡

有粉絲要求跟媽媽合照

媽媽當天穿了灰色衣服

是個上品&女強人的樣子

過了一會兒,媽媽就跟一群大概同年紀左右的婦人一起步行外出囉

我的日本朋友說媽媽看起來是個厳しい的人

也對啦

不嚴格一點怎麼能教出這麼優秀的兒子呢 


另外還發生了ュチョン、ユウチャン傻傻分不清楚的笑話

因為他剛好坐在MICKY照片牆的前面

當我們在看那片照片牆的時候

朋友YUCHAN聽我說有天還以為我在叫他 

真的是齁~~~~XD

同場加映

Timeout 怎麼去

首先從地鐵狎鷗亭站六號或五號出來

六號出口是現代百貨

DSCN2285.JPG

看到PARIS CROISSANT咖啡廳那條巷子左轉就可以看到TIMEOUT啦

咖啡廳:DSCN2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