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感謝"在中哥"穿戴平價服飾Giordano的Cheer You Up T thirt

有圖有真相

cheer u up.jpg 

再來 我要感謝台灣PTT板友熱情找出台灣Giordano也有販賣此款服飾

IMAGE_258.jpg 

IMAGE_259.jpg 

一件399,雖然比夜市賣的t thirt貴,但是看到大笑臉,我就覺得心情很愉快

但是壞處就是每天走到哪都會跟人撞衫XD

我買了兩件t thirt 一件跟在中哥同款白底黃臉還有一件粉紅底桃紅臉 總共NTD798

但是讓我中了統一發票一千元 

在中哥,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