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Last friends 結尾後的接檔戲 ,咩妹的完美執事是部部需要花大腦

十分鐘沒有看到劇情也接著起來的戲(其實收看之前都已經有踩到一些小雷)

主演的是榮倉奈奈 ~~~~他的短髮造型很可愛 很適合他

男主角是水嶋HIRO ~~~可愛的南學長以及執念作泡芙的室長~~以他的演技來挑戰這種角色不難,主要把儀態演好就好了~~然後靠眼神殺死螢幕前的粉絲

 

看了一二集後,我比較喜歡配角理花跟青山這一對couple,不是說校園禁止談戀愛嗎???但是這一對的眼神透露出很多火花喔~~~好閃

EP2POINT在他們這一對,每次理花只要喊青山(AOYAMA),

我就會自動接登れない青山(PS1)恩康康~~~~

看來青山真是深植我心

我覺得青山的髮型有點赤西仁的feeling,但臉一看其實不太像,他跟理花的配對實在太優了,男的帥,女的漂亮~~是目前看到這裡最喜歡的人物了

劇中青山本名叫做真山明大(MAYAMA AKIHIRO),這下子就真的是一座山了,俊秀你可以去爬了~~~XD

1988年生XD 年齡跟我相距太多,就不做介紹了

官網在下: http://shop.picturei.jp/mayama/

眼睛眉毛有溫昇豪的feeling~~~

昨天理花沒有青山的服伺之後,整個人都生活失序了,

劍人跟他回嘴的那段,也蠻好笑的 

 

 

總之看這種片 ,不要在太在乎邏輯,例如青山是西洋劍少年冠軍怎麼最後會落到慘敗的地步就很不解,要看西洋劍的話,我還是看信君揮舞西洋劍好了,免不了每集最後都會有日劇小搞溫馨的場面出現,~~人是因為被需要而存在~~~

 

另外山田優的冷笑看起來跟正義味方裡的表現並沒有出現太大的層次,有點小失望,不過體弱多病也不用一直坐輪椅,這樣突然站起來我還是會覺得他很健康,畢竟山田優看起來就很健康,應該要找個臉色蒼白的人來演比較有說服力

 

 

PS1:請見東方神起俊秀的OYAJI G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