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下班後前往五大唱片取貨,結帳的同時也遇到MISIA的粉絲要去拿預定的DVD,而且還是日版的

結完DVD的時候,轉頭去逛了一下影音區,剛好看到狗與狼的時間DVD,想到我在網路上只看到第六集

而且全套16集也才268 ,所以又帶著它跟MISIA的單曲銀河去結帳了,

IMG_1552.jpg 

副標的設計也是呼應舞彩繽紛,使用鮮豔的紅色跟桃紅色

IMG_1556.jpg 

本篇的重點是介紹DVD跟CD

讓我們接下去看一下包裝內容

首先是CD的字樣LOGO下方的花柄還蠻有ANNASUI結合PAUL&JOE的風格

IMG_1558.jpg 

IMG_1559.jpg 

由於CD的THEME是銀河,所以CD上面也印了一些星座,不知道"仙后"座有沒有在裡面呢??哈哈

不過這個將星座印在CD上的巧思我還蠻喜歡的

這首曲子也是2009全球天文年(詳細報導可以連去SONBMG的BLOG去看一下)的主題曲

話說2009天文年,我應該要學MARU買天文望遠鏡在我家 可惜我不是天文放 對天文了無興趣

該曲也是雪肌精三部曲的主題曲

首部曲是そばにいて 二部曲是Yes Forever 三部曲就是這首銀河以及第二首直到永久

算是雪肌精雙連發單曲

喜歡雪肌精的朋友們一定要會唱唷

IMG_1560.jpg 

歌詞本最後一頁

DVD包裝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ASIA版的  再來是JAPAN版的

不過應該在壓的時候有弄錯

上面寫ASIA的內容是JAPAN

上面印JAPAN放起來是ASIA

出了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東西,還真是讓我嚇一跳! 哈

IMG_1561.jpg 

IMG_1562.jpg 

我喜歡內層這種塑膠結合放兩片的設計  有造型又不死板

IMG_1563.jpg 

內頁也是粉色色系,有MISIA歌姬倒著的身影

IMG_1564.jpg 

裡面還有一個活動可以去抽MISIA的周邊

IMG_1566.jpg 

什麼是掛羊頭賣狗肉:明明ASIA的DVD還在手上,放進電視螢幕的是寫著JAPAN的但是放出來是ASIA字樣

IMG_1576.jpg 

另外在同場加映我的MISIA收集,早期買日版比較多,後來有台壓的就買台壓

沒有一定買日版的執著了 哈哈

IMG_1567.jpg 

單曲大概缺了一兩張沒買到,精選集我也只捧場了買了一張早期的,後來SONY BMG出的那塊亞洲紀念盤幾乎我都有了所以就沒買了

CD大概只缺了抬頭仰望無名星空,另外我的EVERYTHING日版的CD殼可能因為搬家 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心ひとつ也只剩下CD,殼也不知道淪落何方

影音的收藏就比較不齊 缺了蠻多場的演唱會都沒買  嗚~~不認真的飯

比較特別的是明明家裡就沒有黑膠,還買了一個EVERYTHING的LP 是怎樣???

如果有哪位喜歡MISIA  又有在收藏黑膠的 可以跟我聯繫

我願意出讓 

IMG_1573.jpg 

接下來是MISIA封面中常常出現帶墨鏡的

我順便給這些CD拍了一張集合照片

IMG_1568.jpg 

下面是科技未來感的

IMG_1569.jpg 

封面一魚兩吃式的

例如單曲BACK BLOCKS就是專輯KISS THE SKY的衍申

早期單曲難忘的日子跟SWEETNESS的FEELING也很像

一個是在向日葵花田 一個是海邊

IMG_1571.jpg 

下面封面都是冬天的造型,現在是大熱天,光看就覺得好熱

IMG_1572.jpg 

這個是傳說中的山寨版,當年因為年少輕狂不懂是非,看到光南唱片行有賣就給他買了起來,

G music 發行,不知道現在倒店了沒

可能那時候台灣沒有人代理MISIA99年的LIVE,是台灣的廠商自己壓起來賣的

印象中還是雙VCD呢!(現在都已經是藍光的時代 看到VCD還真是懷念)

你看還打成米西亞呢

各位觀眾記得要支持正版唷

這樣你喜歡的歌手才會繼續唱歌給你聽 

IMG_15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