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付款完到收到貨 大概約7-10天,跟網購的賣家敘述日期差不多

我是從露天拍賣搜尋的,這件愛心T thirt很可愛 ,有沒有心連心愛地球的fuㄚ~~~

這件是賣家的網路圖的

11090510901884_112.jpg

另外賣家還很感心的送上一張面膜  是含維他命E跟膠原蛋白的  可以抗氧化跟深層滋潤 

面膜我使用完了

有人蔘的味道,但是不會很重,滿滿的菁華液,敷完滿滋潤保溼的,很像敷坊間的玻尿酸面膜那樣

敷完也不會臉部過敏,有中上的水準表現囉

 

 實品照

IMG_1525.jpg 

 

我買的是XS尺寸的,剛好合身 ,
這件T恤的特別之處是由小正方形不同顏色(有比較飽和的紅,跟較白色的紅)所印刷起來的愛心,
小方格有的也有很可愛的"XXX"
很像在玩井字遊戲

IMG_1527.jpg 

愛心圖樣的細部照

IMG_1529.jpg 

近照可以發現其實每個愛心連接的地方有些印刷不完全

也許是因為在印刷製程上可能因為網版的邊際處已經塞起油墨來了,導致印刷不完全

或者是印刷時印壓沒有調好

看到實品是有些小失望,一度以為買到品質不好的產品

但是看了原圖照片,好像感覺原本就那麼殘缺

暫時撫慰了我受傷的心

這是左手臂的圖案

IMG_1530.jpg 

至於標籤部份  照片糊掉了  不重拍了

IMG_1531.jpg 

IMG_1533.jpg 

實品的材質是綿的,質料還不錯,但是凡是黑的都會遭受到洗了很多次後就會比較褪色的命運

 

袖子右上有HERT的字樣 ,帶點可愛俏皮

對了對了,關於價錢部分總共980 含運,聽說韓幣原價25,000 ,因為我現在搞不懂韓文沒辦法自行網購,

也沒打算購買大量商品,下次有人要跟團合購的話再買喜歡的就好了

 

這件衣服是Big Bang 代言的,Big Bang 是韓國近期火紅的HIP POP團體,喜歡HIPPOP可以去聽一下他們的音樂,還蠻不錯的!
BB也有跟日本w-inds合作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