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先在三年前先看東方神起的反轉版之後,隔了三年之後才看我的男人電影版

為什麼當年看了反轉版沒有馬上看電影版了  可能因為當時媒體報導是同性戀的話題 所以沒什麼興致

但是看了電影之後 發現同性戀的元素實在佔了很少

看了開頭馬上就有韓國傳統四物農樂,哪四物呢:大小銅鑼還有一顆沙漏鼓跟另外一種鼓

看他們跳舞就好似回到了過年看韓國團體來台灣表演,帽子甩白絲帶的是比喻把壞運甩出去 把好運招進來,也可以說他們在開搖頭派對

本片最可憐的人我覺得是燕山君   ,每個演員也詮釋的很好,而且這部電影開黃腔的尺度還蠻大的

悲劇收場我覺得也最好,最好的退離時機其實是在演諷刺皇太后以及后妃設計燕山君的老媽這段戲如果辭演的話,搞不好還可以搞個全身而退,只可惜孔吉同情了皇帝,也註定了他要被關在宮圍的命運

因為早就知道以悲劇收場,已經先打了強心針,所以並不會太痛苦

本部戲如果以政治戲來看,反正就是大人們的你爭我鬥,反應事實的諷刺味,夾雜女人的忌妒,以及友情

總之,套用MIYA的名言:大人們的世界好複雜

模仿筆跡實在是個爛梗,燕山君殘暴就算了,也沒大腦的認定孔吉就是兇手,說明了他沒有安全感,不信任感,哪一個人跟他再好,改天被設計了照樣把你殺了的個性,瞬間我就不同情他了,人兇我可以接受,反正皇帝性格暴戾的人很多,但我討厭這種沒帶大腦出門的人,一點分析能力也沒有!

看完電影版之後又重看了反轉版,果然經典POSE是倒立沒錯,當年沒看過電影版還不曉得這個梗

而且在中把皇上推倒那一幕真的每看必笑,昌珉可憐之餘還蠻有笑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