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用在線觀看 去看了一枝梅第二集

只能說第二集簡直在上演大逃殺

飾演童星的謙兒實在太會演了  被人救了之後由於想去找親人

回去故居之後又被人發現 只好逃跑

經過市集又目睹自己的爸爸被五馬分屍

連觀眾都不敢看下去了,謙兒看到爸爸的身體已經因為進行極刑,身體即將被撕裂的那一幕

因為沒辦法面對又逃開

演到已經精神耗弱的地步 實在演的很好

在市集流浪 看到官兵又要臨時裝乞丐

又被那個想錢想到瘋的捕快抓去看他娘親遊行

被大環境逼的只能說出:她(他娘)好像瘋了

還要拿起石頭砸他娘

看到他最後幾近"不得不忍耐但是又快歇斯底里"

只能一人默默走出來

看到一片丹兒走過去把他拉在一起那一幕

眼眶都溼了~~太感人了

不過我看到目前為止 鳳順他哥把李元虎的配飾拿去賣了之後 為何日後勇兒會拿到

是不是哪裡漏看了呢??? 

目前看到韓版第16集,因為16集要演爹娘成親所以暫時休息了一下

每一集都好精采 看了還想追下一集 完全沒有停歇的想法

只可惜畫質不太好 很多一枝梅的夜戲 都看的朦朦朧朧的 我還是會捧場八大的戲啦

我只能說從頭到尾 我都沒支持過 雖然早期看他老是被欺負 覺得很可憐

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 只能說深不得我心啦  給我SERVICE也沒用啦

目前也不知道時厚算不算悲情人物

小時後因為要救養父 所以害死了自己的親生父親 因為不知者無罪 尚可原諒

又因為要建立功績 又舉發了勇兒的姊姊 我想劇情到這邊 觀眾就會開始減少同情他

畢竟他單純的以為官婢會被釋放  沒想到要到"死"的這一步

我想他要是知道他是謙兒的姊姊

就等於害死了救命恩人的姊姊~~~不過算了啦~~~就是建構在這種他不知道一枝梅是謙兒

老是拼命追捕一枝梅的戲 看到心臟真的很不好受  要來去吃清心丸了

只能說環境害了他,自從在卞大人家生活後得不到關愛,頂多他妹妹會關心他,得不到父母親情

還要被時莞三不五時的奚落  自卑感加上自尊作祟 急於想出人頭地

又看到恩彩喜歡一枝梅  這怎麼得了!!

當然視抓到一枝梅為他的第一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