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薦的是摩賽卡法式茶館餐廳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4號
TEL:02-23917331
7-11轉進來走10公尺就到了



話說昨天在台北見了大學的朋友
由於他家在金山南路附近
好像有很多不錯的餐廳昨天都公休
於是就走到了一家餐廳
這家店同行的四人好像只有我沒來過
109以前有跟"中風"專案的童鞋們有來過這

推開玻璃門進去之後
由於我們大概十一點半左右就到了
所以沒有太多人
裡面放的是最近很流行的古典音樂
就整個音樂跟氣氛都很悠閒
很適合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聚餐

這家餐廳的餐點我給很好的評價唷
因為聽說裡面最近禁止拍攝
所以一些餐點 室內裝潢我就沒拍了
官方網站www.maussac.com.tw
我點的是普羅旺斯 香料雞腿排 (套餐)
價格340 含一成服務費
麻煩大家去官方網站點照片看
前餐為蔬菜濃湯  &大蒜麵包
有很濃郁的香菇味道而且很爽口
我都將麵包直接沾濃湯一起吃

接下來是凱徹醬 的蔬菜水果沙拉
醬汁不是市面上賣的那種千篇一律那種很甜的味道
配上裡面有奇異果  苜蓿等水果 
而且份量也剛剛好
接下來是我很期待的香料雞腿排
因為我是肉食主義
很喜歡吃肉
餐點有附大概三口左右的飯 上面有馬鈴薯
雞腿排肉汁鮮美  皮肉都煎得剛剛好
雞肉吃起來也很嫩  
大概算我吃過的雞腿排裡面可以排前三名

餐後甜點 我點了奶酪
是巧克力的   對我來說有點甜

然後是茶 我點了蜜桃
就水蜜桃香味很濃郁的紅茶
這裡的茶實在是太多種了
不知從何喝起
而且對紅茶不是很了
所以就先試聞了幾種香味 然後自己選自己喜歡的
套餐附的茶類  可以點180  如果超過180要付差額
奶茶類要多付50元吧

廁所要從後面的門推開 走一段鋪小石子的路就到了
裡面的裝潢可能是老闆當初打了兩家的空間合起來的
大概裡面可以裝20人左右
可以容納的人並沒有想像的多
這裡可能有無線上網  因為我看到有兩桌都帶NB來
但我不確定可不可以連線唷
可以自己打電話問老闆唷


生意很好  但是裡面不會像菜市場那樣很吵
最好事先預約人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