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瓶  還真的讓我感覺不出來他的神奇之處在哪裡
會想買完全是衝著1.ALBLANC這個牌子有仿冒ALBION的拼音之餘
2.賈永婕代言
3.日雜好像有報導過這個系列
所以買了一瓶
價錢整體而言有點小貴
他貴的原理
1. 是吉野做的
2.瓶子是injection blow 瓶胚模很貴 但是如果已經有現成模具  模具費整體是還OK啦
3.整支瓶子拿去塗裝後 網印2C+燙銀1C
4.DISPENSER 的造價應該也不便宜
5.蓋子是內澆口的 模具費貴  另外蓋子成型的P/L 線 ㄧ點都沒有耳料感  ---這個真的很厲害
還塗裝上了珠光銀色
這個是外觀的部份
因為做的還蠻有高級感的  所以還讓人想買

內容液的部份
主要是因為它是寫ESSENCE  所以我想既然都比記憶美白菁華霜貴
應該淡斑效果會很好
而且日文還SHOW上透明感ESSENCE
沒想到----並沒有
後來我跑去問SOFINA小姐
他說是保濕功能比較好
但是我也沒有特別感覺到他的保濕功能很好啊
總之是一瓶沒有什麼優點  C/P值是負的一瓶美容液
就是他啦

如果有人覺得他不錯 要替他平反的 就幫他寫一份推文吧

下次我要去KAYABACHO的花王株式會社投訴商品不怎麼好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