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美白菁華霜

容量:30g
定價: 1780元
產品介紹:
記憶美白系列針對深層黑斑問題,能抑制大量黑色素生成及黑色素細胞活躍。適合全臉使用,霜狀質地清爽不黏膩,高滲透因子,迅速深入肌膚底層,徹底阻斷黑色素,有效淡化黑斑、雀斑及減低膚色不均勻的現象。
*恆白記憶誘導體:抑制美拉寧色素細胞增生繁殖,徹底淡化輪廓較深之黑斑。
*洋甘菊ET菁華:日本公認最溫和有效的美白成分,有效預防黑斑及雀斑。
*丁香菁華:降低接收製造黑色素訊息的機率,使黑色素細胞不再產生,肌膚重拾白淨無瑕!

話說原本我是不使用KAO的保養品
因為KAO是清潔起家的公司
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認為她家的品牌卸妝洗臉的都很強效 反而不太想用
直到雜誌ㄧ直介紹這一條
以及前東家的朋友們   好多人都是SOFINA的支持者
所以就買來用看看
沒想到還蠻好用的耶
真的有淡化雀斑的效果唷
我用完了一條30G+48G的
今年沒有出增量版  讓我小失落
又撿不到便宜了   嗚
SOFINA求你大發慈悲 趕快出增量特惠版的給我
要不然可能今年賺不到我的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