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重心又沒了
又沒了ㄧ個可以讓我流眼淚的好戲
總之日劇又不像台劇的日日劇  一定要你死我活 大家都死光光
日劇是勵志 溫馨人心的嘛  
看了幫彩佳開刀那幕  要演孤島醫生的內心戲 
我就想到韓劇"謝謝"ㄧ開始男主角要幫女友開刀那ㄧ幕
的確對於鳴海醫生的話很有共鳴
醫生不是神
當遇到自己的親人/愛人在面前的手術桌上
夾雜了太多複雜的情緒 的確有失手的可能性會比較大

孤島醫生打電話給自己的母親那ㄧ段也很感人
想想孤島醫生離鄉背井  沒有陪在自己父母的身邊
外面下的大雪應該跟孤島醫生的心境ㄧ樣
很孤獨 很寒冷 很需要人依靠
回到小島  同樣是日本 但是冬天的感覺就截然不同 
回到小島就感覺是春天來到  非常地溫暖
嗯 當你會說懐かしい 就代表你是小島上的人門
沒錯  小島的人們已經都把孤島醫生當做是自己家人
儘管鳴海醫生講得那些話 有ㄧ段小時間對孤島醫生造成打擊
但我想那也是人生價值觀的不同
不一定不能把病人當作自己家人
總之 鳴海醫生跟孤島醫生的信念 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環境不同造成觀念上的差異

看了這部戲 每個配角都演的很好 小孩子的演技也很好
千賀跟孤島醫生說 明年請多多指教  就覺得好溫馨甜蜜唷
另外我覺得時任三郎也很man  這個角色真適合他

下ㄧ部鎖定的是仲間由紀惠的八點檔  一定又很搞笑 哈
另外還想找時間下載toma的花樣少年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