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介紹的是我買的其他品牌的指甲油
指甲油我沒有什麼忠誠度
看到喜歡的顏色 覺得價錢方面可以負擔的話 我就買了
在此推薦chic choc 價錢雖然在250以上 但是真的好擦
另外一瓶500以上的香奈兒 品質也很讚 顯色度也很好
真的不愧是CHANEL LOGO
不過一瓶要500元以上  下手前大家還是要想清楚

首先介紹的是CHIC CHOC亮片指甲油
藍色色號:BO04
綠色:GN04
藍色已經是買了第二瓶
夏天擦藍色真的有消暑的感覺啊
而且用"古蘭DAY"擦法真的很不賴
古蘭DAY=
グラデーション【gradation】  簡稱:グラデー
由於買了ㄧ次之後 對CC很有信心 所以又去敗了綠色跟藍色
貢獻醜腳ㄚ   藍色BO04    

接下來是別人送我的
兩瓶是S&Co  一瓶日幣售價:1200未稅
另外一瓶是ALBION EPRISE(台灣未上市彩妝品牌)的指甲油 貨品價:1800

我很愛最右邊的色號:T2  他是當TOP COAT使用 裡面的偏光藍綠色深得我心
雖然是TOP COAT 但是我都不擦底色 直接塗個好幾層
後來有ㄧ次不小心弄翻指甲油 損失了很多 所以現在都捨不得擦
沒想到豆花小姐送了這麼一個好商品給我

中間的是S&Co 色號YE101 是米色上面有偏粉紅珠光效果
指甲狀況要很健康 要不然塗不勻的話會很醜

最左邊的是EPRISE 色號:F001  白色上面泛粉紅色珠光
這瓶跟YE101 珠光色系都一樣 只不過底色不同

這張拍的很模糊不清 懶得重新拍了
最左邊的是CANMAKE  69號  簡單來說 當我看到它是藍綠亮片我就衝了 沒什麼道理
接下來是CC的金色SV02跟藍色BU01  CC的金色亮片比較大 跟ANNASUI的802都是
屬金色亮片系  不過ANNASUI 802的金色紅味較重 且不是亮片 是金蔥(ラメ)系的
右三是HR 20  BLUE SEQUINS 還沒撤櫃時買的  珍珠白底色加上偏光藍色  所以就買了
一瓶不便宜 大概也要500以上  但是好擦 且造型可愛 所以就原諒它了
右ㄧ跟二是FASIO  最右邊:470 是我自己買的  有ㄧ段時間喜歡買大亮片的
右二是客戶送的 SP005 還沒擦過  小亮片也多色多到一種恐怖的狀態


接下來是先前去日本藥妝店買的MARIE CLAIRE 限量色PK47
因為粉色再加上藍綠色亮片&限量  所以就衝去付帳了
一瓶500JPY  不會很貴
蓋子上面的轉寫箔設計的圖案也很可愛

 AWAKE 06 金橘色加上銀蔥  蠻漂亮的一個顏色

CHANEL的02 跟91號
02擦起來底色的感覺跟HR 20號相同 只不過閃珠光的色系不同
這瓶是偏光粉紅的
另外91號 當初因為小姐亂介紹 是一瓶很深很深的紫棕色 
所以買了這瓶
擦起來顯色度是很夠啦  但是我只敢擦在腳上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為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