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介紹的是買來的其他品牌的睫毛膏
有很多睫毛膏因為太久沒擦  所以有的我都丟掉啦
所以僅存這些照片上的睫毛膏
聽說JOLIN有30幾支睫毛膏
我全盛時間大概也只有10幾支  呵

這張圖面的兩隻 我都還沒開封過
MJ是因為看到雜誌猛推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抵制購買資生堂的東西
但是因為看到口碑很好 忍不住上個月敗了一隻
希望到時候使用不要讓我失望
另外照片下方是豆花小姐送我的
S&Co 是資生堂日本專櫃才有
這支睫毛膏不便宜  售價大概換算台幣900-1000多
下面瓶子塗裝銀色後再印刷兩色
蓋子是電鍍的
這個產品是豆花小姐設計的
聽說當初他還為了這個產品來到台灣出差
只可惜三年前我還沒進前公司
我想當初這個產品可能因為豆花小姐對產品要求很機車 應該不少人吃了苦頭 哈
(まぁ とにかく デザイナーさんはうるさいから、特にS社)


PS:MJ睫毛膏上的金色稿文部份是使用轉寫

再來是

右邊是家喻戶曉得FIBERWIG 我前前後後買了兩隻黑的 ㄧ隻咖啡
中間是資生堂魔睫四姐妹的濃密  ---但是我覺得內容液很膏 擦起來太像蟑螂腳了XD
最左邊是日本限定販賣的蜜絲佛陀睫毛膏  是綠色的
蜜絲佛陀的睫毛膏蠻不錯用的  算物有所值囉
纖長 好卸 不暈
再來是TOP COAT的閃亮亮 是KOSE開架的
日本買的 後來小區也有賣了
對於這種特殊效果的睫毛膏 出到最後每家都有賣
所以也不算稀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