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來上傳我小部分的收藏

從左邊算來的是SR(Sonia Rykiel)

因為光線的關係 拍的太暗了 顏色是一個我相當喜愛的顏色
珊瑚紅 還有閃珠光 色號:25 好像是傳說中的麗卡夫人脣膏啦

美諦高絲 兩隻

PK853  擦上去淡淡的 但是會顯出珍珠白的色調 很不可思議
PK850 看顏色就知道是桃紅色 因為這種顏色是我打死也不會買的顏色  有人送我我就用啦

IPSA  忘了拍照 哈
上面都是先前工作 客戶送我的   因為顏色 或者包裝 沒有送人或拿去網拍賣掉  拿來自己用
試擦在手背上


CHIC CHOC 橘色 這應該是我第一隻買的脣膏吧


接下來介紹唇蜜
這是SR 限定版唇蜜  當初在日雜美的看到時 哈的要死
沒想到 客戶後來有送我 
當時笑得樂不可支


左邊的真的是美到斃了 不太想破壞花紋
右邊的藍色 擦起來真的會顯出藍光  

再來是stila 這個就是自己買的 金髮尤物系列時推出敗的
是葡萄口味  顏色也非常漂亮


接下來是台灣已經撤櫃的HR 赫蓮娜
很可惜台灣幹麻要撤這麼好的牌子
雖然他很貴 沒有人買
但是包裝設計還不錯啊


從外表就可以知道 他是一個紅到深處無怨尤的顏色
當時在SOGO敗的原因我想應該是日雜介紹他是限定色
所以就買了
好啦 事實上他不適合單擦 需要用兩種唇蜜來調顏色
擦在臉上比較不會突兀
這是HR試在手背上   真的很顯色

但是再給它覆上ㄧ層over coat之後

哇 顏色就淡了  而且非常好看
我是給它擦上PN的唇蜜啦

眾所皆知 現在資生堂的MQ系列已經取代了PN了
PN當時後推出時 也是在日本賣的嚇嚇叫
真懷念伊東姐姐的時代
這支PN顏色也是限定色  淺淺的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就是要用來搭重唇色混色用的啦

再來是AWAKE早期推出的唇蜜  水感唇蜜  也是擦上去抿一抿就會感覺瞬間很有水  記得好像說有70%水吧



再來是MAC
某年聖誕限定
買了之後也不太常擦
結果有效期限好像過了耶
但是我不是很怕死
偶而的時候想到就會給它拿來擦
推薦大家可以去買透明 或者是像下圖黃色的那種唇蜜
都可以拿來配上現有的唇蜜 擦兩層會有意外的效果唷
反正就是多實驗  就會像愛迪生發明電燈泡 有成就感啦


今天先寫到這樣好了 
有空再來介紹其他的唇部彩妝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