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昨天送日本人去高鐵站
想說自己也要買月底去台北的高鐵車站
就順便下車幫他們拿行李
好吧  事情的發生經過為
送他們走入大廳後
就要進行千里之外的送別
1.他們要拿我幫他拿的月餅......OK 拿給他們
2怎麼見我還不走  我就說チケットを買います。
3.疑惑狀,以為我要幫他們買 他們說いいです(不用了)
4.我在想  我又沒有要幫他們買 我又不是瘋了 沒那麼多錢要幫你們付啦
後來才想到原來是我沒跟他們說我要買我的啦
自分のチケットを買います。
兩個人恍然大悟
接著問我說我要去哪裡 還以為我要跟他們一起去
只好回說是来週台北遊びに行きます。(下個禮拜我要去台北玩啦)

反正就是一整個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