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從Fashion紅到彩妝的奇蹟
話說Jill Stuart的洋裝可是超美的
每次看日雜 真的很想買ㄧ件
但是每件都約30000日弊
幸好有發展彩妝 讓貧窮小百姓也能有當名媛的機會
Jill Stuart是請日本KOSE集團幫忙設計的
原先我也不知道 後來有ㄧ次客戶來閒聊的時候說到的
反正啊 就都走ANNASUI 的感覺 一定要把模具刻來刻去
花紋越複雜越好 
最好射出出來後再來把它電鍍
這樣就很有華麗感
完全抓到消費者的心
總之設計的image讓我覺得跟KANEBO開架的LAVSHUCA很像啦
反正日本大廠也都是你抄我我抄你  
創意抄到山窮水盡的時候就捲土重來
好啦 不多說
分享麻豆的image美圖

恩 我喜歡她的髮色 還有大捲髮


這張有從天而降的天使的感覺  PURE!!!
光打的很美 有朝陽新生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