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是37-39的哪一樓
總之就是你搭85大廈電梯然後不呼吸許願的話就會成真~~~my girl看太多
重點是鐵板燒晚上去吃要1150起跳
我有吃過台北世貿附近樂觀開的大方/台南大億勵志的跟9/4去高雄吃的鐵板燒
大方蠻好吃的

台南大億就看你點什麼菜囉 據一年多前吃過的感想是還不錯 但是不會自己花錢去吃
85大廈的鐵板豆腐 最讓我有驚艷的好吃感  
海鮮都蠻新鮮的
脆皮雞腿的皮也很脆  就雞皮比雞肉好吃
甜點有巧克力麵包+冰淇林也很好吃
重點是他在煎巧克力麵包時 我以為他放石頭在鐵板上 哈
還有人說他以為放大香菇
哈哈哈

結論是上面三家的鐵板燒很感謝上天讓我有機會可以不花半毛錢就可以賺到一餐
PS 看的到夢時代的摩天輪在變換花色
(老實說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以前去台場時看到時漂亮而且重點是那次去還遇到假小原裕貴)
是J家都知道我在說誰
而且高雄景色還是沒有我在汐留大樓可以遠眺到彩虹大橋的美(東京繁華地帶盡收眼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