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涼子姊本來沒什麼印象 以前覺得他一直演花瓶
只知道他是東京勁舞娃娃出身?
開始覺得他演技不錯是演了ANEGO跟UNFAIR之後
好啦 他是老來俏 尤其演了MQ系列廣告
要不然之前看他跟伊藤英明演的愛情魔法使
只有兩個字 無言
因為劇情跟演技都很誇張
看不出來戲劇張力,就看不出個人的演技如何
重點是我撐不完全集 大概第5/6集就投降了

派遣女王講述的是現在日本很普遍的派遣社員
是不是日本社會上有大前這種人的存在 我是存個問號
但是他講出了派遣人員不被重視的一面 以及跟正職人員相處的生存之道
大前不只擁有多技能,也很會做人,雖然看起來很冷漠,
但我相信他也是因為環境才這樣包裝
現在一般正社員,如果是剛畢業的大學生 大概只有30萬日幣月薪
扣掉房租/生活費/通車費 其實所剩無幾
月薪要拿的高 也要去很有規模的大型會社才有辦法
派遣社員跟正職人員的關係其實看這齣日劇就非常寫實
有的派遣人員很爭氣 就跟大前一樣
做的事情效率就比其他派遣人員好或優於正職
有些人或許在學校表現OK 但是交際或是職場上的表現就很亮眼
也不是每個高學歷的 就一定很會工作
因為工作不只是工作  也是另外一個社會
職場上的你爭我鬥非常稀鬆平常

重點是小泉孝太郎 應該算是我的菜吧 !哈
大泉洋也很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