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
愛的魔幻
復古搖滾的樂團  女主角獨特的嗓音(有時候聽起來要死不死地好像也是種魅力)&超標準的英文發音
會喜歡聽大概要歸功我的大學同學每天都在宿舍放給我聽第一二張專輯
久而久之就喜歡上他們了
回頭購買專輯也是回台南的事囉
聽著他們的歌會讓我回想起我的大學生活
我最喜歡
I'll be with you,last smile,neverland
I'll be with you,last smile 都不是很HAPPY的歌 算悲情苦命系 雖然充滿了BLUE風 但是就是好聽
KTV有last smile 我嘗試點過 但是冷場效果100% 
NEVERLAND是太驚訝於他的作曲囉
聽著前奏就覺得好黑暗  但是整首的起承轉合做的很完美
尤其唱到最後一段的so long my memory感覺整條船在黑暗的大海中好像要沉了 
要來到地獄所發出的吶喊  很少有歌曲能夠做到這樣如此撼動我心

愛的魔幻其他歌曲也不錯  目前沒有聽到難聽的
正在考慮買新專輯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