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ISIA   
記得買他的專輯從第二張專輯 love is message 
因為側標寫著 類似不只宇多田  還有米希亞
所以吸引了我去買
結果買了之後每天都放著聽啊  連韓國室友也說好聽
我最喜歡熱淚,尤其是live演唱會版,好聽指數已經爆點囉
總之第二張專輯每ㄧ首都爆好聽  已經過了五六年了
我也三不五時拿出來聽
五個八度音的歌姬
從misia小小的身軀發出很有power的力量真的是ㄧ件很有魅力的事
買了第二張之後就回頭去買他的第一張專輯跟他後來所有的專輯/單曲
第一張專輯歌曲也蠻芭樂的  像流星山啦  渺小的愛總之也是好聽到爆啦
推薦早期的混音版本  黑色封面  上面有燙銀的那張  裡面混的都超好聽的
總之前兩張專輯裡面超多都在飆高音
第三張 音樂調性有些歌聽起來就是非主流啦
結論:只要米希亞出的歌  好不好聽 芭不芭樂 我都會買啦
因為他的聲音聽起來超有感情的
雖然近期沒有像everything那樣膾炙人口的歌曲(但其實我覺得愛の歌比everything好聽 而且聽起來就很愉快)
但是我還是會支持misia
新莊演唱會我來囉
前提:先把最近專輯的歌曲練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