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部落格開張的一天
從以前就想要寫部落格
但是因為自己沒有私人電腦 
所以遲遲沒有開張
今天6/25 剛好豆花小姐要來台灣遊玩
豆花小姐是我在前公司認識的一位資生堂設計師
因為那時候來台灣帶他去遊玩
所以就變成了"朋友"
不過我們很少聯絡
距離上次在汐留遇見他已經是兩年多的事
雖然認識的人對他評價不太好 
認為他是利用人際關係替他的吃喝玩樂買單的人
但是I don't care
大家高興就好
畢竟我不是公司經營者 至少目前為止我對他還沒有什麼負面評價啦
大家相識有緣
今天沒有帶數位相機出來
看看我的破爛手機能不能拍出好照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