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哪個公司把他簽下來發一發片啊 ~~

希望在星光傳奇多累積人氣讓大家多認識這個超快唱歌的女孩

要高音有高音 , 也有嗓音很對我的TONE的渾厚中低音,

快歌,慢歌節奏感強,轉音等相關技巧也都有

節目上一首歌唱那麼流暢,已經接近無懈可擊的境界了

想必私下練上了上千遍  ,咬字再配合情緒及手勢已經是表演選手的層級

我喜歡他在星光唱FIGHTER一開場,眼神加上歌詞,他已經想好要怎麼去表現這首歌了

After all you put me through~~眼神很自信,有從戀情中浴火重生的感覺

You'd think I despise you~~~這個眼神也處理得很好,還瞄向一邊再收回來正面,準備征服星光舞台

But in the end, I wanna thank you

他的嗓音我第一想到黎礎寧,但是閻羅王更加沉穩,肺活量也夠

覺得歌曲的技巧難度已經難不了他了,

我希望他之後選唱的歌曲能多多聽到他自己的演繹,

我相信這位聰明,有企圖心的女孩一定能在星光傳奇這段時間好好發光發熱,也好好想想未來的路

也希望他的新唱片有多元化的曲風,我一定會用行動支持歌壇的新聲音

(哈 自己一廂情願認定一定會發唱片的樣子)

雖然出片比唱別人的歌唱一百分有著更加嚴格的挑戰,

畢竟唱片世界很現實

歌手要有人氣,又要打造出市場能接受的大眾曲風,才能變成HIT歌曲

除了本身實力之外,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機運

但我還是希望唱片公司趕快把他簽一簽 跟發一發(趕快發比較重要) ,

是大家2010年不可錯過的好聲音!!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