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五天  終於拼完了五十集 ,線上拼完的感覺總是又累又空虛

故事的鋪陳也很自然,我幾乎都只看古代,現在搜集線索的部分都是按快轉按過

雖然我看到40幾集時,不小心逛討論區有踩到雷,

整部片還是推薦大家去看  雖然中間也幾集很悶 都是政治鬥爭

高要真的是本部第二男主角  XDDD

 

下面有雷

要閃快閃

 

想要看大綱的可以看這邊http://data.yule.baidu.com/tvcontent/%C9%F1%BB%B0/6-10

 

 

 

 

 

 

 

 

 

 


尤其霸王別姬那段拍的太正點了  看了狂噴眼淚,一定要準備面紙

雖然跟我們一般從歷史上認知到虞姬是自殺的不同

但我想編劇這樣打造  更讓人印象深刻

就中前段小月真心愛上易小川 

但後段跟項羽在一起之後

我想這樣的安排更加有虞姬願意與項羽共生死

這樣的SETTING也不錯啦

看戲不用太認真啦

一切都要照歷史走的話 就沒有戲劇元素啦~~~

西楚霸王跟虞姬那段真的當電影來拍  一點也不馬虎

把霸王項羽的霸氣真的拍出來了   當然演員選角也選得很好

譚凱把項羽演得超讚的!!!!22de583a1f7662c014cecb50.jpg

簡直是古代直接走過來到現代的攝影棚演得

上面的圖是百度抓來的  應該是舉賢堂時期的

尤其那段跟虞姬臨別  真是太感人了(比川溯CP比還要感人熱淚!!!)

臨死之前猛開無雙,尤其生命力值偏低的情況下,無雙威力雙倍

我只能說死的太有魄力了!!  臨死不屈   我可以感受到項羽的豪情萬丈 

這就是英雄中的英雄!!

譚凱.jpg

好膽你再來阿   我可是有萬人斬的實蹟

 

第二個讓我感動的地方是德香跟龐將軍的愛情(找到圖後再補上)

這段也很淒美   嗚   我的心苦苦地

就是小小的故事但帶出了國家 民族跟愛情

就跟料理東西軍的抉擇一樣

任何選擇都是有得有失  

難怪經濟學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一旦選擇什麼  就要喪失什麼

嗚嗚~~~~

龐將軍也算是本戲中我很喜歡的配角  我也喜歡田保長 他好有喜感!!

龐將軍從小川在修長城之旅中結識 又一起被擄到圖安

然後又加入蒙家軍   還有飛虎隊

小川路上幸好有你情意相挺  果然是小川的好兄弟啦!!

 

整部片有愛情  /親情 / 政治鬥爭/ 戰爭/友情帶出了各個人物鮮明的角色

每個人個性的轉變, 不過高要是變得太過火了  整個憤世嫉俗  看戲會看得難過真的是因為他個性的打造

演技演得好  但是編劇設定會不會太OVER了 

每個人都演得很好 你看 連跟在高要旁邊的小太監也讓你覺得很幹 這部戲就成功了!

目前沒覺得誰演得很爛得說

張萌的小月演得超棒的 他很適合戲中古典的造型

他戲份應該是裡面女生最多的吧  連玉漱都輸他 

呂稚的風查某行徑也會讓人恨得牙癢癢的

一下子歇斯底里  下一幕又是為子又圓滑起來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編劇的錯

所以演員也只能這樣濫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