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繳學費也漲價了

從750漲到900

原因是因為我現在的程度已經五級

但是我的程度沒有那麼好阿!! 我不想被收貴貴的學費阿!

不過因為目前是無業遊民的狀態

所以我跟老師說了等到下一份工作找到時再繼續上吧

今天老師驗收巴哈雙小提琴D小調第一把小提琴

老師說 我的音準有明顯的進步 哇哈哈(暗爽ING)

最近我可是每天大概花兩個小時練琴所帶來的成果呢

可能花了點時間練琴 

所以只要稍微手殘音按不準自己也會知道

只要再注意一下開頭斷奏壓一下琴弦再拉

以及當有音階的旋律時也要作出大小聲

另外我的第三把位的琶音DFADAFD  回來的第三把位的第三指音都會按偏高

這是我的毛病  要做個記號留意

由於不知道下次上課是什麼時候 老師說剩下的部分你就自己練下去吧 XD

另外還有凱撤練習曲F大調的(大概25-30小節左右)

分弓練習以及六音一弓的音準都還OK

老師叫我把剩下的2/3頁的豆芽菜都啃一啃

也是先從分弓練習音準再練六音一弓以及12音一弓

並配合旋律作出強弱

另外還有驗收篠崎的第五把位  基本指法練習

我的心得是第五把位如果練得好

我就出運了

可能要有一些第五把位的樂曲來輔助我熟悉第五把位的指法

尤其AE兩弦的小拇指要站起來按到正確的音準 小拇指不能倒掉癱在琴弦上

可能因為我的施力點錯誤

老是會搞到大拇指也出力過度 最後整個虎口僵掉

所以演奏到AE兩弦時記得也要調整一下手腕的角度

這樣琴弦就可以按得比較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