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鼎有名的東京鐵塔 ,終於找到時間並且看完了

看到最後主角的媽媽去世後,我也跟著主角一起大流眼淚

雖然已經是早知道的結局但是還是花了我五六張面紙(不知道這個面紙張數是算薄情還是濫情)

整篇故事非常得流暢,雖然都是主角的親身體驗經歷像日記自傳的感覺

但是不會看得很不耐煩

當然翻譯也翻得蠻貼切的  (我是看中文版)

故事中有的情節也會看得讓你大笑

雖然我是撥接魂  LAG了很久才看

但是很推薦還沒看過得去看看這本書    

再來呢就是大前研一的OFF學 

這本書看完是會讓你更加警惕你自己的時間管理問題

本書絕對不是叫你不顧工作只要玩就好

也不是輕鬆10天如何玩得上手的書擊

雖然書中有介紹如何規劃周末日的出遊活動

但是我想目前大家都做的到他所說的那些建議

另外作者鼓勵人要培養興趣  一些你到六七十歲也可以做的運動

另外要拓展人際關係 結識一些工作上跟你沒有利害關係的人

如果有工作的人來看這本書應該心有戚戚焉

我看了以後覺得我對於我的周末休閒時間根本沒有計劃

日子過得非常得鬆散

像作者都把一周每一天都排滿XX之日

在都規劃好了就不得不實行的情況之下算是對較被動的人一種強制實行

運用每天下班之後都有各種不同的主題要做

自然就不會覺得上班是很煎熬的事情

看我會讓我覺得不要再讓我下班的時間輕鬆地在我旁邊消逝

不要一直泡在電視機前面看著無謂的節目

那也只不過是浪費你的生命而已

~~~嘖嘖嘖~~~

真是說到我的痛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