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班機比朋友早飛,跟朋友在明洞LOTTE百貨告別之後,花了10-15分鐘從LOTTE百貨店走到世宗飯店

已經看到民宿主人在那邊等我囉

拿了行李之後,跟超酷的民宿主人說安紐之後

他竟然跟我說下次記得還要來首爾唷

我以為他都不愛講話的說

竟然還會跟我回一句

之後等了五分鐘6015專車就來了

票在上車的時候給司機先生就行了

車票一樣9000W

就在風和日麗的午後兩點多開始前往仁川機場

途中經過漢江公園

裡面有個親子同樂的噴泉水池

外面的停車場停得滿滿的

IMAGE_290.jpg 

IMAGE_291.jpg 

漢江公園的沿岸有小徑,也有幾個人在這邊騎自行車

一邊新賞漢江景色跟四周周圍大廈騎車  徐徐變換景緻

看起來是不錯的享受

車子上了高速公路之後我就一路猛睡

剛好醒來一抬頭發現車子已接近仁川機場建築物

真是超準時的

下車後我就推著我的行囊準備辦check in手續

我到的時候才下午三點而已 而飛機起飛時間是17:55

所以我就在超好逛的周邊商店街展開最後的SHOPPING

第一站來到了The Face Shop

由於要買MONICA託付的蘋果護手霜 4400W

順便自己又加碼買了韓方面膜 紅蔘&川芎

整個韓方系列有五種口味,有保濕/美白/抗皺緊緻/彈力/還有另外一個忘了是什麼鬼功效了

我還蠻想五個口味通通都買

只可惜第一次購買不敢全部包起來 ~~怕踩到地雷

跟小姐推薦熱門商品ECO-THERAPY系列所推出的新產品面膜--這個是終極保濕的

面膜都是五枚入/10000W

這兩種我都敷過了,紅蔘&川芎的口味打開之後真的有人蔘的味道但是不會很重

菁華液很多,敷完也很保濕,至於彈力功效嘛~~不是很清楚

另外ECO-THERAPY裡面的面膜菁華液也是超級多的 建議可以敷個20-25分

敷完拿來擦手腳都還有剩

我蠻推薦這個產品的

另外一個是旅行組卸眼唇用的 

買了三樣送了美人圖CREME 兩包Orz

IMG_1663.jpg 

結帳後還蠻後悔幹嘛當初不在明洞買 XD

因為在機場入關前的SHOP買的話 ,送的樣品跟我在明洞或其他地方相比其實不多

另外通關之後登機門附近賣化妝品也有the face shop櫃位

價錢也比樓下入關前的便宜很多

另外在書店買了一本韓日字典隨身小字典 9000W

但買來我也沒在背單字  哈哈哈

之後入關後也在裡面非常悠閒地逛

因為我太早來到機場了 

悠閒地逛了第一航廈之後 再跑去坐接駁車到第二航廈

航廈裡面世界名牌都齊聚一堂  但是沒有Tiffany &Co.

此時的我已經缺乏衝勁跟買勁  懶得踏進去走馬看花

 

相傳韓國買Longchamp很便宜,有一個系列花色30% off,其它大概都是20% off

之後走到登機門等了15分左右就開始登機了

結束了行程滿載的四天三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