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YUCHAN晚上要去打室內高爾夫,從狎鷗亭站與YUCHAN離別後,

就跟MIKI前往明洞跟另外一位MIKI 美紀小姐碰面

美紀小姐因為喜歡秋天的童話(藍色生死戀)所以辭掉工作到韓國來學語言並且工作

她比較喜歡韓國的歌手,最喜歡SG WANNA BE,總之她喜歡聽那些很苦很苦的抒情歌

還跟我推薦2AM,Bigbang裡面跟我一樣最喜歡大成了,哈哈哈,總之我們兩個聊了很投緣阿

然後就跟他說了一下現在台灣頻道播放韓劇相當之多,我說出我看的韓劇他都不一定有看過XD

還跟他聊到韓版的流星花園,她說劇裡的粥店就在他公司附近

總之我們就一路聊天從明洞走到鐘路,途中還經過清溪川,正值週六人潮非常的多

之後我們三人就在普信閣前方廣場這個地方等人囉---會有美紀小姐的韓國朋友來跟我們會合

DSCN2286.JPG 

不到五分鐘就有一個年輕男生來跟我們會合了,長得挺嬌小的但是身體很結實

笑起來很像權相宇 哈哈

有去日本留學七年在那邊讀完大學跟研究所

然後我們在晚餐之前就先去逛鐘路店的It's skin

兩個朋友先前都有來這家店買過

當天剛好遇到30% OFF 非常的Lucky

走進店裡是F4花美男之ㄧ 金範所代言的

放送一下他的照片給各位喜歡金範弟弟的朋友們看看

DSCN2287.JPG DSCN2288.JPG

來到這一家店後,店長叫多啦A夢(就是小叮噹啦)當天也穿著多啦A夢的T恤

她會說一點點日文

但是當你問他保養品的功效他總是ごまかす回答地說とてもいいです。

總之跟她聊天非常的開心

因為她的韓國腔日文跟她的肢體語言就覺得他實在太搞笑了

另外一個店員韓文名字是熙真,日文名字是明美AKEMI英文名字是kitty

她的日文就非常的好

連功效等等還有客戶實際使用經驗等等說得非常的詳細

而且她的日文是自己下班時間跟附近教日文的學得唷

真是太了不起了!!!

好了 趕快來介紹我的戰績

IMG_1643.jpg 

我買了日霜跟夜霜還有一個眼用精華液

日雙跟夜霜價錢各為55000W

夜霜強調可緊實抗皺  大概跟嬌蘭著名的夜霜聞起來是一樣的香味 而且是一樣的功效

所以明美小姐說有很多客人有使用過嬌蘭的來買這個後

都大喊怎麼東西的效果都一樣

但是價錢更加平易近人

重點是兩個星期就可以見效了

還說店裡的什麼其他系列保養的你都可以不用買了

買這個回去就好了

而且現在有在做SET的促銷活動

買一個CREAM還會送你日夜霜的小容量試用

&今天又有打30 %OFF  買到賺到啦

嘖嘖嘖  你看看韓國的店員是多麼會推銷^_^

 

眼部用精華液It's skin M.D. Formula Clearlist whitening eye essence  原價27800W

精華液我已經實際使用了 比我現在使用的KIEHLS 酪梨眼霜還要滋潤

擦上去細紋馬上變不見了  所以契爾氏眼霜馬上被打入冷宮XD

很推薦眼部周圍易乾燥的人使用

而且使用也很衛生方便  只要一按噴嘴 一次的量就出來了

沒想到這個不會很貴的產品竟然用這麼貼心的設計 

韓國人真是甘心 

 IMG_1649.jpg

得到的贈品   我喜歡的面膜就送給我15片了

還有一堆小東西

另外社長另外交代店長每人要給我們一包小SAMPLE

真是親切的社長  沙朗黑唷~~~

哆啦A夢另外又送了我唇蜜還有A到金範的海報    我明明不是金範弟弟的飯阿 ~~~XD

IMG_1650.jpg 

總之 就在這家店裡耗了快一個小時多, 然後滿載而歸地去吃飯了  哈哈哈

晚餐去了一家韓國料理店吃晚飯

菜都是懂韓文的人點了,我只負責動筷子

有一個類似小火鍋之類的

裡面有辛拉麵 年糕  泡菜之類的

湯也不會很辣

另外還有海鮮煎餅~~~

雖然台南的韓國館的海鮮煎餅已經很正點了

但是來到韓國吃的口味覺得更加正宗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XD)

另外還點了担担酒 タンタン酒 也是酒類發酵而成

但喝起來比較溫和  不過還是有一點酒味

推薦一些不是很會或很愛喝酒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在這邊LDS到差不多十一點半的時候

每人大約負擔10000W,呵呵,還好不是10000円、

價位非常地有親和力阿~~~

 

之後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坐TAXI回到明洞然後在爬山上去我們的民宿

途中經過又香又好吃的22 chicken,只可惜我已經吃很飽

不然我的朋友說味道是甜甜地又帶一點辣

總之他非常推薦!!

這個列為我下次來首爾必吃的菜單(作筆記中)

 

 最後附上金範弟弟的海報

IMG_1652.jpg 

拍起來後金範弟弟的臉角度有點怪 下半臉變長了 海報上的他還是很有蘇易正的氣質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