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s  Vol 1&2 觀後感

儘管這部戲赫赫有名,但是我不是很勤追ON檔戲的人

所以等到緯來撥的時候才看,幸好現在中視伊甸園之東已經步入快結局,劇情也大搬風,覺得編劇把李東旭的角色轉得太硬了所以專心來看LF,

我覺得Last Friends這齣戲不是愛情戲,驚悚戲,每次配樂來的時候就會開始黑暗起來,錦戶亮飾演的及川宗祐是雙面性格,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PTT說王翔(台灣日日劇 娘家裡的角色,也是打完麗芳再跪求女方原諒)是抄宗祐的,我覺得還蠻好笑的^_^

看到第一集錦戶亮要打長澤雅美就覺得好笑,明明他很嚴肅地在演黑暗角色,可是我就會想笑,看了第一二集後,宗祐很沒安全感,看他在等美知留下班那邊的鏡頭,感覺很像驚悚片阿,完全不是Couplefeeling,劇情也不太合邏輯,明明美知留第一集明知道回來還是會被家暴,她還願意回來,可以說明他不是笨就是很愛宗祐,但是很愛宗祐這一點我看不出來啦~~~

還有第二集臨時接了染髮的客戶,

就馬上打電話回去跟宗佑講就好或是傳個簡訊也不用幾秒,

又不是沒有手機可以連絡還硬要跑回家再講,難怪一進門就被呼巴掌,

被打也不是沒有理由,明明就知道他會施暴了還這樣

=說明了美知留有被虐傾向??

 

 

宗祐可能小時候被拋棄過,了解孤獨的感覺,所以長大之後才會投入兒童福利課,可是當他獨處時他的隱藏性格就會爆發,不喜歡被冷落,不喜歡別人破壞約定(可能小時候媽媽說幾點會來接他 ,結果後來都沒有出現被放鴿子所以他就去孤兒院了)

這部戲看到現在我都FOCUS在錦戶亮飾演的宗佑的身上,

實在太搶戲了,美知留會不會被打都決定在他身上~~~

大概可以跟他演技車拼的應該就是ル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