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已經習慣了楊春熙小姐(東哲的媽)動不動就跟東哲說你再也不是長子 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但是幾乎每次解決事情都是李東哲出面的 , 媽媽只會在旁邊鬼叫鬼叫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算楊春熙小姐在本劇說了幾次李東哲不是李家長子的話,我都膩了,換句台詞行不行阿~~

要不然就是東哲 東旭輪流被打,被抓去關,然後又被有力人士救出來

也許伊甸園之東的劇情就這樣一直輪迴

看得我在電視機前面都不耐煩了,可能編劇已經沒梗可以編了

 

話說昨天中視播映有兩個地方還蠻好看的

1.申明勳跟芷賢那段真情相擁,朴海鎮就這樣熱淚盈流,哭相雖然醜但是贏得了觀眾的同情心,他的癡情可能算的上是伊甸園之東屬一屬二而且他本性也不壞,現在還在跟他老婆聯手打擊公司假作帳事件,只可惜後來兩年後雖然礙於本心,但也漸漸認同企業要在社會上生存就是要弄點政治獻金什麼的,申泰煥真是有夠廢的,看他在處理作帳事件要對付那個課長,何必叫他兒子去下跪道歉呢,直接找人去埋掉那個課長不就好了,(雖然屬下辦事不力常常任務失敗,哈哈)搞了個半天,硬要叫他兒子去下跪道歉,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堅持什麼,真是見鬼了,以前兒子小的時候還叫自己兒子要反擊回去,真是個性被寫爛了的角色,有時候很強,有時候又很撈,真不知道珍妮絲跟瑞貝卡為何會跟他的人生扯上了關係

2.湯勺跟大叔在海邊散步那邊還蠻感人的,這對亡命鴛鴦終究還是逃不過老狐狸的手掌心
只不過昨天國會長的舉動嚇到我了,雖然說是戲劇效果,不過他用這招嚇阻李東哲跟盈蘭在一起,真是灑狗血
下一秒螢幕上秀了個兩年後,就這樣兩年過去了!?因為東哲辦事能力佳,國會長又來請他回去上班了,國會長請東哲歸位這個合情合理,但是前一集把東哲轟出家門的媽媽又拿著飯菜來給東哲了,我能理解這實在是很跳痛的一部戲,可能下一集東哲回去會長身邊上班之後,他媽又在那邊靠么說你不是李家的長子,你不配做李琦喆的兒子劇情跟海綿寶寶一樣,沒什麼邏輯,編劇愛寫怎樣就演怎樣,幸好宋承憲不管劇情怎麼亂編,他一樣都能演個到位

看到這裡反映出來,瑞貝卡跟珍妮絲兩個人都很欣賞東哲,我也很喜歡申恩廷?飾演的瑞貝卡跟鄭慧英演的珍妮絲,鄭慧英沒什麼老到的感覺,中長髮還蠻適合他的  另外毒蛇這個角色也蠻不錯的,不知道後面會不會為了大哥犧牲自己然後每次看到王建出現,大陸的網友說他長得很像楊宗緯,還真得蠻像的,每次看到他都會莫名其妙地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