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是改編自"回來吧 順愛",所以失魂的具俊表大人,小女子也"且拜"你趕快回來吧!!要不要用迴力鏢大喊 愛 會回來的ㄚ~~~~XD

看完了EP25 集之後,其實這個結局也不算太差啦,只是步調有點快,之前的障礙物一下就被清除了,例如表媽本集只有最後收尾才出現一幕跟表爸在家裡喝茶吃水果的溫馨情景,實在讓人反差很大,沒想到一向事業衝第一的表媽好像受到絲草高僧的點化,開始珍惜起了家人,之前劍拔弩張的表媽跟絲草對峙情勢已不復存在,是的,具俊表跟金絲草一路走來最大的障礙物就是表媽,既然表媽在EP25前面60幾分鐘都沒出現,NO NEWS IS GOOD NEWS 啦,似乎就因為EP24集之後兩人在醫院一席話之後,對絲草的態度也軟化了~~~

阿一古,雖然這個結局利用很多以前劇情中出現的梗好笑化,把這個結局拉回到漫畫一樣輕鬆快樂,跟前10集左右沉重感覺相比,心情好像洗三溫暖

本集劇情一開頭,張優美跟具俊表那一段大概忍個20~30分鐘,我想在此刻大家都一定在心裡OS 在景你趕快回來敲醒具俊表的頭ㄚ,雖然不知道金絲草是怎麼想到要用泳池那一招喚醒記憶的,整個橋段有點小突兀,突然覺得金絲草在這一刻聰明了起來而且聰明到讓我覺得很可怕,而且她賭很大,重點是俊表的記憶就這樣被喚醒了,蛤!演半天就這樣回魂了,
我覺得金絲草被救起來後在俊表懷中的笑容笑起來好僵硬唷,不知道是安慰俊表記憶回來了還是高興可能加上落水的水溫很低吧,笑得有點尷尬~~

不過這個橋段還是可以欣賞張優美小姐在彈豎琴演奏MOZART的NO 40 Symphnie G小調(MG 主題曲就是從這首改編的),不知道是真的會還是假的會,一開始鏡頭一直彈豎琴的小姐,我還不確定那個人就是優美小姐耶,失敬失敬!打扮前後落差太大,經紀人趕快去敲"今晚誰當家"節目的卸妝通告~~題外話,豎琴版的真好聽!!優美小姐的行徑就不批評了,反正劇情需要,而且也演的蠻好的

再來,笑點來囉,就是具俊表傳簡訊要金絲草出來,只能說人高腿長斜倚在跑車那幕拍起來就是賞心悅目,光是站在那邊就很有"我是男主角"的說服力,只能說重型機車的梗又讓我笑了~~~

之後去參加畢業典禮的橋段,哇,這邊YOYO彬跟絲草跳舞的戲份很多耶,一度我還以為智厚爺爺才是F4的其中一員XD,在這邊暗就是精采片段回顧,有澳門撂話:還不快走(請見EP13),基本上我覺得這句中文我還蠻聽的懂比昨天看三角效應堺雅人在那邊唸詩詞好的太多了,還有與去搭救易正那一段,希望YOYO之後歌唱之虞接戲的話,戲份能多一點,本劇因為戲份有限的情況下,但是出場都有笑點,表現的可圈可點,打85分~~~

之後就是易正與絲草的片段啦,因為佳乙的關係,很喜歡這兩人的配對,只不過有時候會覺得金範的臉還帶稚氣,這兩人最喜歡的場景就是佳乙帶易正去找招牌那邊,拍的很美,兩人表現的情緒也很到位
還有本集中易正跟佳乙去燒窯場那邊的話,簡直是告白了,大快人心,"如果你四年後還是沒有找到你心目中的SOULMATE",當他把這話一說出口時,他已經把佳乙當他的SOULMATE了

再來就是智厚跟絲草,幸好沒太多回憶片段,本劇兩人的對手戲真的有夠多
可是也沒辦法討厭智厚的存在,這個黑騎士到結局的最後一秒還是一個英勇守護公主的黑騎士!

再來就是俊表跟絲草南山約會那一段感覺又好像回到剛開始幾集打打鬧鬧的感覺,這才是花樣男子嘛這邊的戲編的不錯,李敏鎬的眼睛好有戲,兩人終於苦盡甘來(灑花瓣~~~)

再來就是四年後,其實大家都還沒怎麼變化,具俊表大人在電視上專訪的表現,讓姐姐滿意地關上了電視, 本劇終於在結尾倒數數秒的同時,一下子歡樂了起來,校園喜劇片歸位,一聽到直升機的聲音,就想到具俊表大人來了,果然具俊表還是具俊表,那個麥客測試,庶民又勾起了大家的回憶

導演對具俊表大人也很厚愛,一個在海邊夕陽下的背影好像雕像,身材好的人拍起來就是好看,如果是KUSO版的朴明秀拍這一幕,應該很有喜感~~~~最後的求婚片段又有經典台詞:我有異議,(不知為何這句話一出來我第一想到韓綜F4的畫面>智厚的畫面)大家都會心一笑了起來,就這樣大家一起看著美麗的夕陽落幕,Wuli 花樣男子就這樣結束了~~

戲就這樣落幕了,又要開始空虛了起來,實在太喜歡李敏鎬飾演的具俊表大人,人很有戲胞,如果他能和姜東元合作的話,觀眾眼睛一定大吃冰淇淋,接下來可得好好慎選劇本,因為具俊表腳色的成功,本身在角色設定上很有優勢,身為韓國第一的神話集團,一開頭就呼風喚雨擁有很多資源,自然很吸引觀眾,因為大家都喜歡看連續劇男主角的設定只要是財閥設定下,基本上就加了很多分,李敏鎬除了身材優勢再加上本身也演的很好,如果原著漫畫中的道明寺有真人的話,那麼就應該是韓版的具俊表了,除了把握原著中霸道 小孩子氣之外,還有自己一些細膩的情緒轉換以及屬於自己獨特的肢體動作,演起戲來眼睛有戲,嘴巴有戲 ,眉毛有戲,喉結也有戲,在那邊埃西埃西也喊得不會讓觀眾討厭,反而覺得他很可愛,本劇我最喜歡的一幕就是EP5開頭他去校園搭救抱起金絲草後,說完沒有關係,我相信你台詞之後,嘴巴還挨西了一下,那個小動作看得出來具俊表很懊惱進而責怪自己為什麼不相信金絲草,最後讓金絲草受到大家的欺負的表情,整個戲就很豐富的情緒表達具俊表的心聲,一個好的演員不是說完並說好台詞而已,還要有適當的肢體表情演出,我想我是看了那幕之後,肯定了李敏鎬的表現,決定看完本劇!!
總之我對此版的具俊表大人演技打個2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