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SHINee的專輯,算是SM經紀公司力捧的團體,閃尼又有"姐姐殺手"之稱

雖然偶不清楚哪個是哪個,但就論歌聲而言,至少還唱得不錯,成員應該都在十八歲以下吧,

如果是的話,以偶像團體這樣的唱歌LEVEL算很好囉,

可能因為韓版花樣男子的stand by me唱得讓人覺得很輕鬆,就像清風徐過臉頰,春天來了的感覺,高音還蠻中氣十足的

所以就去找了Mini Album來聽

1:Replay 

雖然我聽無韓文,但是整個音樂也很輕快,反正就跟著副歌一起附和 REPLAY REPLAY REPLAY,MV是滑冰舞,TVXQ的MIROTIC中也有一段舞步很像單腳滑冰,可謂異曲同工之妙啦,反正大家同個公司的,沒什麼好計較的

2:In My Room

這曲聽越久後座力越強,是很有味道的慢板BLUES,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有時間我在去找中文看看是唱個什麼內容

3:Real

偶像團體必備的快板舞曲,對這首歌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4:Love Should Go On

這首超好聽的,我覺得比主打歌還要好聽,前段用簡單的TEMPO加上RAP開頭,
頭編曲聽起來很像韓劇的搭配主題曲的feeling,副歌爆好聽的,整曲的起承轉合段落分明,可以repeat 5-6次不嫌煩

副歌部份中譯內容:
Love forever and last forever是竭盡我的心力即使抓住我的心
連緩和都不可以的你
即使那樣也是喜歡 
因為真的愛你                ~~~這段是用假音唱得,還蠻有fu的
那樣的愛應該一定要繼續

同場加映:喜歡閃尼弟的話,可以去找他們唱TVXQ的MIROTIC的視頻,到了中段RAP處,團員們都自動擺起單手環胸,一首放在下巴的標準動作,喊YEAH那一段也喊得中氣十足,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