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EP24的步調有點慢,很懷疑最後一集是不是就是大雜燴,乾脆來個EP1-24集精采劇情重顧算了,

尤其看到優美要跟俊表去美國留學那一段預告,想必很多人看到這一幕髒話都飆出來了,唉唷,還真是亂了套了,表媽你怎麼沒出來阻止你兒子跟來路不明的傢伙去留學ㄚ,是受到你兒子車禍事故的影響太大了嗎,讓你決定不再插手管兒子的事嗎??到目前為止不喜歡表媽的人此時都一定在集氣呼喚"表媽"的出現,唉

本集中前半段的具俊表大人依舊表現出色,那一幕得知爸爸還沒死,去醫院探病的SCENE

讓他懷疑了他之前前半年都在做了些什麼,媽媽用謊言讓他背負了小時後他跟爸爸的約定,

要守護神話集團,但是看到爸爸半生不死,

很心疼爸爸,那一幕掙扎矛盾又浮上一點被人莊孝維的表情到最後奪門而出的戲,整個情緒太多元了,表現的很好,GOOD!

讓我看到現階段地重點在於親情,其次是他想到了愛情與現實的實際情形 ,他無法兩者兼顧,

最後回到家中,跟他媽媽說的那段話,眼眶的淚水都因為表面張力到沒有掉下來的程度,很讓我感動,

這一幕具俊表大人他在渴望著親情ㄚ~~

我覺得這集表媽的片段都很TOUCH我的心,其實他也是個可悲之人,雖然我不知道表媽跟表爸是不是也是因為政治聯姻,但是看到她為了神話集團,雖然把她的兒女都當成棋子在經營,但是夜深人靜的時候不免空虛,為了經營神話集團犧牲了親情,在人面前不甘示弱,自尊心崇高,但聽到兒子沒事,嘴巴喊著要去香港開會,但卻無力地坐在醫院的坐椅上,我不怪他要去香港開會,畢竟她為了神話集團也付出很多,編劇這段戲編的還不錯,至少看的出來他很在乎她兒子,金絲草去跟他媽媽說的那一段話,聽的時候也許很刺耳,"兒子喜歡什麼還需要你這個外人來跟我說"襯托出了表媽的可悲可憐,但其實我想表媽知道兒子最需要的就是親情,並不一定是日式雞蛋捲還是泡麵,也不一定是路邊攤的黑輪,他只是想跟家人們一起擁有這些家庭中看似最平淡無奇,但卻有樂同享有難同當一起分享的感情,這段劇情會讓我不禁聯想"宮"彩信回娘家過夜那一段

25集的ending中我想表媽的態度也很重要,反轉可能要靠表媽了~~

本集中智厚少爺還是不灰心的告白,雖然又集到了一張好人卡,但是我覺得他的告白也很直接了當

直接說出 "現在我不能沒有你了"可謂經典名言,只可惜金絲草心中另有他人,這件事情他早已知道,只是實際上聽到金絲草說出口,心頭還是酸酸地,還是要為智厚的勇氣拍拍手,Good Job,該做的你都做了,也沒什麼好後悔了,只可惜時不我予~_~

金絲草為了要讓具俊表恢復記憶的橋段也很好笑,雖然應當是觀眾們看到俊表失憶而悶悶不樂的時候,但看到金絲草去病房丟布在俊表臉上那一幕(EP2橋段)還是讓我在螢幕前大笑,怎麼這麼難過的戲還這樣搞笑,反差好大~~

只是本集中還是有兩幕都讓我出戲了,具俊表才剛脫離手術,頭都還在包紮,給他戴什麼帽子啊,
害我的重點都在俊表大人今天載了什麼款式的帽子,
實在無法融入目前絲草面臨俊表記不起他的窘境

還有智厚跟爺爺相擁,我一直在看爺爺外套後面的B mark,請問爺爺是B Boy嗎??真是搶戲

另外覺得情緒不連戲的就是絲草他家又搬回首爾那一幕,前一幕絲草還沉浸在俊表記不起他 ,失意的狀態中,下一幕又眉開眼笑地跟爸爸講電話,我的媽啊,這部戲太跳痛了,雖然是要交代金絲草重回神話高中上課,但是好像太硬ㄠ了

花樣男子今晚即將落幕,不管怎樣,我很喜歡本版的F4的選角,大家都表現的很好,尤其李敏鎬的魅力大爆發,而尹智厚跟綜藝節目上的金賢重落差很大,至少金賢重有把這部份表現出來,蘇易正跟佳乙的劇情在前半段部份還算不錯,後半段中出現的戲份都剪得2266,一集出現個幾分鐘就算了,還老是愛用回憶法的剪接方式把劇情後續發展帶出來,觀眾看的好辛苦,沒耐心的人早就翻桌了,

蘇易正在EP24約佳乙在南山應該是要告白的,結果聽到佳乙的話又怯步了,趕快衝下去去追佳乙ㄚ,要不溜欄杆滑下去也行,看得我都比你還急咧~~你只剩下最後一集追佳乙了耶,8282 ~~hurry up你的腳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