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香港人給我的印象不是很好耶

最近在弄網拍的東西

有一個人在留言板跟我留東留西 我都好心的留給那位買家

然後就改刊登別的照片以及產品上去了

結果拖了很久 現在才告訴我說

因為那些產品她以為我不賣給他 所以她自行又在別的地方買了

他是莊笑惟唷

那先前在問與答還在那邊拼命留言我也回給他說我幫他留起來了

還可以跟我說這樣

本來還想跟我買別的東西

老娘就算閑的要死 也不要把那些東西賤價賣給你啦

今天看到他的信 真的對香港人的觀感又掉了80% 

現在呈現-50%局面

先前還有一個香港買家 也是很扯

說什麼他自己有掛號寄錢了

但是我等了N個禮拜 還是沒收到他的錢

回信跟他說我真的沒收到他的錢

他也不回我信了

真是莫名奇妙

看來我要把香港人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