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看到梁一貞 被淘汰了 覺得很可惜  我還蠻喜歡她之前三班PK唱的只要你快樂

歌手常常被評審批評就是可以把特定某首歌原唱的技巧聲線都COPY得很好

但是一選錯歌路就只能淘汰

再加上這陣子黎礎寧自殺,三班裡面我最喜歡她的聲音 本來期待她可以出唱片

他的聲音讓人聽了很舒服  能跟他的聲音帶給我一樣的感覺就只有兩三年前我去上海出差時

在上海新天地裡面一家餐廳聽到的一位駐唱歌手

聲音悅耳舒服到我只記得去上海出差 聽到了一位很棒的歌手 這個回憶

其他去那邊出差到底在幹什麼 我通通忘記

老實說去了兩次上海出差,好像都去玩的感覺,第一次去上海就去了外灘逛完了還去唱KTV,

還有逛襄陽市場還有百貨公司很多的一條路,也逛了白天的新天地

第二次去還去到了美到靠腰的杭州西湖) 

回到主題 我個人認為是張老師  康康 林鴻鳴 出線機率較高

康康的聲音很像周蕙那種甜美的感覺 但是應該會很難做唱片  希望不要把她定型為流行歌手 

這星期的"癢"很耐聽  多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