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這齣戲,真的要稱讚李準基的魅力大爆發,本來對他的印象只有MY GIRL中出場不是默默流淚就是在打壁球

對他的印象也只是看MG花絮中很認真準備演戲而已(我沒看過王的男人~_~),

沒想到看了一枝梅之後真是驚為天人,真得演的相當的讚啊,

除了劇情走向不論,每個表情都詮釋的很到位,演到他恢復記憶ㄧ人分飾兩角,雙重身份的時候

只能說演什麼像什麼,顛覆我腦中全部的印象,接下來我要去看"狗與狼的時間"啦

我最喜歡他的撲通,深陷,掙扎的手勢,好可愛的勇兒阿~~

這齣戲除了ㄧ枝梅主角表現本來就很搶眼之外,另外加了大量武打戲(台灣大陸的武打戲最近都是特效較多)

而且大部分是夜戲,增添了拍的難度

還有ㄧ枝梅結合他兩位父親交給他的真功夫,ㄧ個是智慧,ㄧ個是技巧還有後天環境劇情需要學得的武打功夫

目前劇情的BUG大概只有手絹明明還了小姐,又出現在手上

先前線上觀看畫質不太好,昨天八大演到一枝梅自己劃破手臂之後.闔彩幫他包紮傷口用的就是上次那條白色滾綠色刺繡的手帕

但是還是有小BUG就是之後大家去清國使臣府前抗議的時候,恩彩只出現前後段,中間找不到他,應該是場記的問題

還有在劇情後段 那麼愛殺人的王竟然沒有去殺掉威脅他的清國使臣,讓人想不通之外

大致上每集都很緊湊,應該是說緊張(有心臟病/心血管者慎入)

配角裡面我最喜歡ㄧ枝梅的師父了,人高又帥!! 看他打人好輕鬆寫意唷,謝謝導演不忘在最後幾集給他SOLO 獨秀的機會

裡面角色很多都是最後反轉,除了幾個講不聽的人之外

很久沒看韓劇,這齣推薦給大家,ㄧ定要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u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